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求館長2日內道歉 李婉鈺:若提告絕不和解


發佈時間:2018/10/2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9:37
李婉鈺要求館長2日內道歉。圖/翻攝自館長、李婉鈺臉書
李婉鈺要求館長2日內道歉。圖/翻攝自館長、李婉鈺臉書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因為與「館長」陳之漢合體直播遭到婉拒,雙方卻因此演變成隔空交火,李婉鈺質疑館長在直播時帶風向,導致臉書粉絲團湧入「館粉」留言謾罵,且館長直播時曾脫口罵出X你娘,認為受到言語侮辱,要求對方2日內道歉並制止其粉絲謾罵行為,否則提告公然侮辱,並回嗆「我不是吃素的!」

李婉鈺認為館長方面將尚在討論中的合作案透露給媒體,所以在LINE上與館長的特助有爭執,並指這樣「很差勁」。事後,她表示因為尚未接獲合作的回應,卻先透過媒體得知自己已被拒絕,質疑館長方面藉她炒新聞,才會對此表達不滿。

 

李婉鈺說,剛開始可能是誤會,但如果館長搞清楚始末,就不會誤會「差勁」是在罵他,更不會在直播時說她「惱羞成怒」、「上不了直播就生氣氣」,導致粉絲情緒被煽動,紛紛到她的粉絲團不斷留言攻擊。

針對館長的三字經與激烈遣詞,李婉鈺表示,對方因為誤會而去傷害她、幹譙她和她的家人,所以應該要道歉,如果館長不道歉也沒要求館粉停止不實的人身攻擊,她就會提出告訴,並呼籲館粉適可而止,若一旦提告,絕不和解。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館長#李婉鈺#提告#三字經#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82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