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輸逼宮? 新竹縣、高雄市成藍綠指標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23:58

國民黨對這次大選很有信心,不過黨內也有人坦言指標縣市決戰其實是鐵藍的新竹縣,因為之前黨主席吳敦義一手操盤,讓新竹縣從全民調改成徵召制,但提名的楊文科支持度與民國黨徐欣瑩呈現膠著,若是選輸,傳出吳敦義就會面臨被黨內逼宮,民進黨也有類似聲浪,若是高雄失守,黨內也要黨主席蔡英文下台負責!

在雲林張麗善的場也拿韓國瑜消遣,看得出黨主席吳敦義很滿意韓國瑜,畢竟這場韓流戰在南台灣發酵,但反觀北台灣的鐵藍客家庄新竹縣呢?8月國民黨行動中常會特別到新竹縣就為幫楊文科站台,因為原本說好的全民調改成徵召楊文科,就是吳敦義一手操盤,當時引發藍委林為洲強烈不滿,但現在楊文科的民調遲遲追不上民國黨的徐欣瑩,因此黨內盛傳,若是新竹縣失守,吳敦義得負責下台!

 

圖/TVBS

立委曾銘宗:「新竹縣的選情相當有信心,更何況台中市、高雄市或者是彰化市都拿下,哪有究責的問題。」

圖/TVBS

選前還有一個月,自家人當然不願唱衰,但逼宮甚囂塵上,吳敦義現在也緊盯新竹縣選情,至於民進黨好幾度南下幫陳其邁輔選,不只陳菊走的勤,總統也很賣力,因為鐵綠高雄可是有不能輸的壓力,況且這指標縣市若是被藍營突襲成功,黨內也有聲浪,認為黨主席蔡英文得負責!
 

立委許智傑:「高雄的選舉萬一選輸黨主席當然要負責,我們黨內會有檢討機制,不過對高雄的選舉我們是有信心,要小心繼續拚。」

圖/TVBS

至於新北選情,原本綠營是屬意在地子弟賴清德出戰,但賴不願意後,由蘇貞昌出征,也被認為若沒能光復新北,賴清德也要扛責!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新北市選情我們是倒吃甘蔗,我們是非常有信心。」

就因為這回大選,板塊駐守不再這麼絕對,誰該負責,還沒選舉先有檢討聲浪!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選情#負責#徵招#楊文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21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