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金手套獎新獎座 商標位置引熱烈討論


發佈時間:2018/10/24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16: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職全新金手套獎獎座今天曝光,設計引發熱烈討論,觀察美、日、韓職棒獎座設計,雖同樣以手套為設計主體、也有贊助商的商標,但確實如討論所言,贊助商的商標位置較不顯眼。

中華職棒今天召開金手套獎冠名記者會,會中展示全新設計、「金光閃閃」的新獎座,但獎座造型曝光,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在獎座正中央最明顯的位置,印上贊助商的商標,大大降低設計美感。

 

「金手套獎」表彰球季中不同守備位置,防守表現最佳的球員,最早是美國棒球手套廠商為塑造品牌形象贊助設立,因此獎座設計以該品牌手套為主體,多年來雖設計有所變化,但大致上相差不遠。

日本職棒與韓國職棒,金手套獎的獎座近年也多仿效美國職棒金手套獎的獎座樣式設計,以手套為設計主體;中職金手套獎之前的獎座設計,是單手握球的造型,今年設計變更,同樣改以手套為設計主體。

金手套獎本是由廠商設立贊助而起,印上商標無可厚非,但通常商標會被放在獎座底座上,也因為美國職棒金手套獎贊助商為手套廠商,因此即便商標融入獎座手套的部分,也不至於太突兀。
 

但中華職棒這次金手套獎的設計,將贊助商的商標放在最顯眼處,並直接放上贊助商原本的紅色商標,在手套造型獎座上格外明顯,且贊助商為金融業者,屬性與棒球、手套較無關連,或許是引發討論的關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手套#獎座#商標#贊助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09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