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金手套 結果共73筆

  • 讀賣巨人交流賽豪華陣容出爐 來台3名為WBC國手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巨人軍今(26)天公布出賽名單,由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率隊親征台灣,率人氣球星、4屆游擊手金手套得主坂本勇人,經典賽國手岡本和真、戶鄉翔征、大城卓三,以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等主力,陣容豪華、眾星雲集,將在3月掀起棒球熱潮。
    2024/02/26 15:06
  • MLB/皇家奪冠功臣、4次金手套得主退休 教士還得付他8.2億

     生涯摘得4次金手套(Gold Glove)、2015年助堪薩斯城皇家隊奪冠的34歲MLB一壘手哈斯默(Eric Hosmer),去年季中被芝加哥小熊隊釋出後,21日於社群媒體上宣布退役,不再尋求比賽機會,結束13年大聯盟生涯。
    2024/02/22 09:46
  • MLB/皇家提前綁定30轟游擊手 維特簽11年81億大約

    堪薩斯市皇家(Kansas City Royals)提前鎖住明星游擊手維特(Bobby Witt Jr.),雙方達成一份為期11年、價值2億8880萬美元(約新台幣81億6432萬元)的延長合約,期望以他為核心進行球隊建置。維特的合約金額,僅次於大聯盟歷史上其他15名球員,上賽季他以.276/.319/.495的打擊率,擊出30支全壘打和49次盜壘,並繳出金手套等級的守備,讓皇家隊對他充滿信任。
    2024/02/06 10:02
  • 中職/陳傑憲灰高領正裝出席頒獎 笑稱「入圍MVP會穿更帥」

    中職頒獎典禮今(21)天在台北萬豪酒店登場,「四爺」陳傑憲穿灰色高領搭配西裝外套正裝出席,甫結束亞冠賽的他表現不俗,獲選為大會最佳指定打擊,在中職表現亦可圈可點,收下最佳九人外野手獎,完成4連霸。他笑稱,「等我入圍年度MVP會穿更帥一點。」
    2023/11/21 18:36
  • 中職/金手套名單揭曉!王威晨連5年獲獎 江坤宇4連霸

    2023中華職棒Gamania橘子集團金手套獎名單揭曉,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入圍名單也同布出爐,今年有6位選手蟬聯金手套獎項,王威晨連續五年獲獎,江坤宇金手套四連霸,郭天信完成三連霸,范國宸、李凱威、陳傑憲則是二連霸。
    2023/11/14 16:16
  • MLB/超越傳奇隊長基特 洋基新秀奪游擊金手套創多項紀錄

    隨著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的結束,各個球員獎項也陸續公布,在6日公布的「金手套獎」(Golden Glove Award)得主中,美聯游擊手由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新秀沃爾皮(Anthony Volpe)獲獎,而他也成為繼洋基隊傳奇隊長基特(Derek Jeter)後首此有洋基隊球員獲得此獎,同時打破幾項紀錄。
    2023/11/06 17:14
  • MLB/鈴木一朗後首位!金河成獲「工具人金手套」 榮登亞洲第2人

    2023年MLB賽季已圓滿落幕,但大聯盟官方也會陸續開始公布本季的得獎名單。其中,在今(6)日公布的金手套得主當中,效力於聖地牙哥教士的韓籍內野手金河成,就成功獲選為「國聯金手套工具人」,不但是韓國史上首位榮獲此殊榮的球員外,更是繼鈴木一朗後的亞洲第2人!
    2023/11/06 11:34
  • MLB/金手套16連霸!金鶯名人堂傳奇3壘手羅賓森過世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名人堂成員、巴爾的摩金鶯隊(Baltimore Orioles)傳奇3壘手羅賓森(Brooks Robinson)傳出過世消息、享壽86歲,除了金鶯球團和羅賓森的家屬共同發布聲明外,包括大聯盟官方、金鶯隊球員等棒球界人士皆發聲致意。
    2023/09/27 10:31
  • MLB/陳偉殷也來祝福!金鶯前明星外野手瓊斯正式退休

    美國大聯盟(MLB)巴爾的摩金鶯隊(Baltimore Orioles)今天為曾效力11個賽季的前明星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舉行退休儀式,除了致敬影片、賽前開球外,也邀請眾多當年曾與瓊斯並肩作戰的隊友「回家」,其中更包含台灣投手陳偉殷。
    2023/09/16 11:41
  • 觀點/肯定江坤宇高水準傳球 平野惠一:游擊守備還可以更好

    2023年中職球季,5球團都有日本教練參與,形成歷年來罕見的風格。去年就來台擔任中信兄弟打擊兼野手統籌教練的平野惠一,協助總教練林威助打造守備堅實的常勝軍,績效卓著,完成游擊金手套3連霸的江坤宇就是他相當滿意的成就,但平野卻認為:「阿坤的守備還有成長空間。」
    2023/04/25 15:13
  • 觀點/中職特殊的談薪現象 吳哲源「合約沒共識」先上工

    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在去年投出生涯年,季末更一舉拿下「投手金手套獎」和「最佳進步獎」兩大獎,是去(2022)年中信兄弟的「大驚奇」,但他休賽季期間與球團談約都沒有達成共識,直到今(2023)年開季登板投球都未能完成續約,近日,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在受訪時提到,依「中華職棒聯盟選手契約」規範,為避免誤解,將依據月薪24萬元新台幣,寄發通知函給他,等於吳哲源只能「被動接受」月薪24萬元新台幣的合約,此消息引起大批球迷熱議。
    2023/04/24 10:08
  • 經典賽/又有大咖掛彩!「阿土伯」骨折休2月 10屆金手套也傷退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已步入尾聲,然而卻也有多名大聯盟球星在比賽過程中不慎「掛彩」,除了大都會守護神迪瓦茲(Edwin Díaz)因慶祝過嗨而遭遇右膝髕韌帶完全撕裂、新賽季預計報銷外,太空人明星二壘手「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也因右手拇指遭球吻而骨折,至少會缺席8至10週的時間。
    2023/03/20 15:17
  • 澳韓打頭陣! WBC經典賽B組開打日本首戰派大谷先發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開幕戰,台灣時間週四上午11點登場。由澳洲與南韓率先展開廝殺,首戰攸關晉級八強的關鍵戰役,南韓首次延攬韓裔美籍選手,大聯盟紅雀隊金手套、艾德曼披上戰袍。不過B組賽事,最大勁敵,還是地主國日本隊。而日本預計晚間七點對上中國大陸,派出投打全能、大聯盟天使隊大谷翔平先發,希望能為經典賽第三冠,搶得先機。
    2023/03/09 11:37
  • 經典賽/江坤宇披國家隊戰袍 喊話「想遇到日本」

    中信兄弟今(26)天舉行春訓開訓典禮,游擊手江坤宇年僅22歲卻有超齡球技,上季完成游擊金手套三連霸,這回更入選經典賽36人名單,年前更在臉書曬出一篇國小作文,童言童語寫到想出國比賽,如今美夢成真。江坤宇表示,這次經典賽「滿想遇到日本」,坦言想看看日本的等級。
    2023/01/26 14:58
  • 梅西PO大力神盃合照 阿根廷全國放假同歡

    阿根廷睽違36年,拿下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舉國沉浸在奪冠喜悅中,全國放假一天。現在代表隊即將返國,梅西也在IG上發文,在回程飛機上PO出與大力神盃的合照。只是阿根廷隊最近掀起爭議,拿下金手套獎的門將「馬丁尼茲」在領獎時的舉動,引發不少批評。
    2022/12/20 13:02
  • 下體式領獎惹議!阿根廷門神認「想反擊法國」:他們太傲慢

    2022卡達世界盃鏖戰至PK賽,最終由「最後一舞」的梅西擊敗衛冕軍法國,率領阿根廷奪冠之外、也為自己的國家隊生涯畫下完美句點,不過在頒獎環節時,獲頒本屆最佳守門員的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卻也因為一個「下體式領獎」的動作惹議,遭外界批評「不尊重對手」。
    2022/12/20 09:43
  • 梅西左腳「紅繩繫4年」!他聽真相哭慘 超暖故事曝光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國家奪下卡達世界盃冠軍,除了梅西外不少球員都表現亮眼,包辦了金球獎、金手套獎和最佳年輕球員。賽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阿根廷小將費南德茲(Enzo Fernandez)貼出休息室與梅西的合照中,後者左腳踝繫著一條紅繩,而這條紅線背後還暗藏了一段暖心動人的故事。
    2022/12/19 19:30
  • 世足/「為姆巴佩默哀一分鐘」 阿根廷門將發言引爭議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於18日舉行,阿根廷在PK戰以4比2,扳倒上一屆冠軍法國,睽違36年再次奪冠。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表現活躍, 獲得象徵本屆世足賽最佳守門員的「金手套獎」。然而,他在賽後慶祝時,卻突然要大家為法國名將姆巴佩默哀一分鐘,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引發網友怒批「太沒品」。
    2022/12/19 11:55
  • 克羅埃西亞對摩洛哥拚季軍 門將「金手套」之爭受矚

    台灣時間今晚11點將進行卡達世足季軍賽,由這屆兩大防守強隊克羅埃西亞對上摩洛哥。而季軍賽也是球員爭奪個人獎項的最佳機會,兩隊門將都有望一爭最高榮譽「金手套」獎。
    2022/12/17 14:31
  • 郭天信求更好轉念面對質疑 代表很多人關心中職

    中職味全龍隊外野手郭天信再度包辦外野手金手套和最佳9人獎項,但有部分質疑的聲音,郭天信坦言看到會沮喪,但轉念後,代表很多人關心中職是好事,「繼續努力、讓自己更好」。
    2022/11/30 21:41
  • 「四爺營造」關門 陳傑憲直言金手套意義大

    中職統一獅隊「四爺」陳傑憲今年外野手最佳9人3連霸,金手套首度得獎,他直言拿金手套意義很大,總教練林岳平曾激將、再不行就只剩教練位置了,順利拿下金手套「四爺營造」關門。
    2022/11/30 21:32
  • 金手套三壘手4連霸成「威晨障礙」 王威晨不怕挑戰

    中職中信兄弟隊王威晨為史上首度完成4連霸的金手套三壘手,他說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很開心可以樹立「威晨障礙」,希望能創造更長久的紀錄,不給自己設限、越困難越想要挑戰。
    2022/11/30 21:26
  • 李凱威金手套二壘手幫教練圓夢 想挑戰最佳9人

    中職味全龍隊野手李凱威首度拿下金手套二壘手獎,幫球隊教練陳志偉圓夢,他明年希望可以挑戰打擊獎項、最佳9人是目標,也表示如果再得獎會嘗試不同風格的西裝。
    2022/11/30 21:13
  • 陳文杰拿金手套就很開心 鼓勵郭天信表現很好

    中職中信兄弟隊外野手陳文杰首度拿下金手套,但最佳9人以2分差不敵味全龍隊郭天信,有不少討論聲音,陳文杰表示,拿下金手套就很開心,也鼓勵郭天信:「你已經表現很好了」。
    2022/11/30 20:56
  • 江坤宇拿下渴望的美技獎 守備遇狀況唱歌發洩

    中職中信兄弟隊江坤宇今年完成最佳9人游擊手2連霸、金手套3連霸,更拿下「年度最佳美技獎」,江坤宇卻表示,守備並非沒有挫折,如果守備失誤心情低落,「洗澡唱歌就會更大聲」。
    2022/11/30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