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全罩安全帽攻堅抓賭 賭客以為黑吃黑搶劫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12:17

台南警方稽查賭場,趁凌晨前往攻堅,刑警穿著便衣,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爬牆進入。第一時間賭客還以為是黑道,上門黑吃黑搶劫,瞬間全愣住。直到警方表明身分,喝叱所有人不准動,賭客才恍然大悟。

圖/TVBS

 
戴著白色全罩安全帽的男子,爬牆翻越民宅,拉開門閂,大批人馬跟著進入,持槍大喊不要動。屋子裡頭的人嚇傻,以為黑道上門搶劫,瞬間不知所措,完全不敢亂動。沒想到上門的,其實是便衣員警。

賭客vs.員警:「來,我跟你們說,除了桌子這邊的,全部都過來這邊,全都過來這邊。」

坐在牌桌上的賭客,看到員警全裝傻,有菜籃族,也有年輕人,打牌不敢承認,還瞎掰是陪朋友來的。

 
圖/TVBS

賭客vs.員警:「沒有,我是陪人家來的,陪人來的,陪人來這邊借電腦的嗎。」

位在台南市北區的一處鐵皮屋,警方接獲線報,這是一處職業賭場,賭客進出頻繁。警方收集情報後,搬梯子,派出一名身手敏捷的刑警,翻牆打開鐵門,帶頭的員警戴全罩安全帽,第一時間,賭場的人還以為是道上兄弟,上門黑吃黑。

開元派出所所長莊文輝:「查緝當中我們因為,他們過濾客人也是蠻嚴密的,所以我們利用深夜的時候前往查緝,都收他認識的朋友以及賭客,前往聚賭。」

圖/TVBS

警方大陣仗,凌晨直搗賭場,負責人說賭場才開一星期,當場被逮。2名把風的同夥,以及26名賭客,總共29個人通通帶回警局,另外還查扣2萬多的賭資,以及證物。賭場行事低調,怕被查,賭客招攬方式,是經認識友人互相介紹,確認身分才能成為牌咖,但進出複雜引人注意,最後還是被警方攻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稽查#賭場#便衣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708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