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夢幻787客機亮相 11月首飛香港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08:20
圖/TVBS
圖/TVBS

長榮航空公司首度引進波音787夢幻客機,正式公開亮相,全機有59%都使用複合材料,減低機身重量也減少油耗,預計11月開始營運載客,加入桃園飛香港航線,12月也將擴展到日本航線!

主持人:「銀灰色787字樣,搭配長榮企業的速度感!」

 

長榮航空波音787新機正式發表,機身特別放大,上頭再配上綠色和橘色線條,呈現速度感,這架被稱為「夢幻客機」,早在10月初就已經飛來台灣!

圖/TVBS

長榮787客機,預計在11月營運載客,加入桃園飛香港航線,12月擴展到日本航線,到2019年長榮也計畫陸續飛往澳洲、歐洲等區域,預計2022年24架787客機會全數交機完畢,而且這次全機有59%都使用複合材料,減低機身重量也減少油耗!

 
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裡面整個的舒適度呢,對於旅客能夠在搭機時候的感覺,會特別的舒適、舒服,那(飛)香港以後呢,接下來會日本、東京啊、大阪這類的航線。」

圖/TVBS

新機有著最新科技,就連內裝也是符合客戶需求打造,長榮航空明年將是交機密集期,新機型能夠省下近2成的油耗成本,為讓競爭力全面提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榮航空#夢幻客機#波音#B787#香港#油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23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