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站雙線中斷 花東返鄉旅客擠爆北車


發佈時間:2018/10/21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00:01

因為台鐵普悠瑪列車出軌翻覆意外,目前列車雙線不通,不少準備返鄉民眾擠在台北車站櫃檯,詢問營運狀況,也有民眾決定留宿台北,明天(22日)再返回花蓮,表示已經向公司請好假了。

圖/TVBS

 
台北車站大廳擠滿近千名乘客,受到普悠瑪號出軌意外影響列車雙線不通,台北往東只開到宜蘭站,不少準備返回花東的民眾擠在台北車站櫃檯,詢問營運狀況。

民眾vs.工作人員:「有沒有看到有客運可以到羅東?裡面在幫你查你稍等我們一下。」

民眾:「今天(21日)的票,今天不退可以嗎?(你是去花蓮嗎?) 對。(一年之內都可以退票。)」

 
圖/TVBS

有民眾決定留宿台北,明天(22日)再返回花蓮。由於正值週日,乘客量比平常多上好幾倍,也有許多民眾出遊完,準備回程上班卻遇上停開感到不知所措。

民眾:「(所以可能要在台北多住一晚?)對,我現在要聯絡很多事,要聯絡請假的事。先看狀況,之後可能會請假吧,明天可能會請假。」

臉上滿是無奈,受到列車翻覆影響行程大亂,民眾有的脫行李箱,有的揹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排成長長隊伍,因為許多班次也因此延遲,他們等著月台辦退票或是改搭其他交通工具。

圖/TVBS

民眾:「原本是搭7點半,上面我剛剛是用手機查是延遲63分鐘,我的車剛好要從花蓮過來,所以就剛好卡在宜蘭,沒有辦法動,延誤了。本來要搭7點35分,它現在延誤1個小時。」

因為列車在蘇澳新馬車站翻覆,不管南下或北上都受到影響,民眾拚命打電話聯繫,只希望不要受到太大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普悠瑪#宜蘭#受傷#翻車#翻覆#出軌#停止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827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