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彎道車速快!新生高重機自摔 2人送醫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1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16:22

清晨台北2起機車自撞意外。在五股疏洪道,一輛機車突然自撞電線桿,騎士當場昏迷倒地,而在北市新生高架橋上,則是有2名印尼籍留學生,騎著價值20多萬的重機,疑似是車速過快,過彎時自摔倒地,重機噴飛百米遠撞護欄,一人輕傷,另一人昏迷住院。

圖/TVBS

 
價值24萬的YZF-R3藍色重機,橫倒地上,機油漏了一地路面上,留下大片摩擦痕,一旁2人,散落的安全帽上也都是拖行痕跡,甚至在護欄旁水溝邊,還有重傷男子的血跡。意外是發生在21日清晨,21歲印尼籍北科大李姓留學生,騎著黃牌重機到銘傳大學,找同樣是印尼籍的朱姓學生,2人一起往市區方向騎,沒想到就在新生高架橋,民族東路口前大彎道,疑似因為車速太快,自摔倒地,車輛噴飛百米遠撞上護欄。

圖/TVBS

員警來回穿梭,忙著處理現場,因為圓山到民族東路前,3線車道剩一線道通行,而這起意外,乘客輕傷,騎士則是送醫前昏迷。同樣清晨,機車自撞意外的摩托車,卡在電線桿中間,可愛的卡通安全帽上沾滿血跡,傷者的眼鏡、口罩、鞋子散落一地。

圖/TVBS

 
50歲的李姓騎士,在行經五股疏洪一路,自撞電線桿,當場昏迷倒地,員警獲報後將他緊急送醫 ,只是一個早上兩起機車自撞,2個人重傷,還在跟死神拔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自撞#電線桿#重機#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779

0.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