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考察報告敷衍 議員逆勢操作當哏製圖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12:25

負面新聞竟成了選戰策略,新竹縣關西鎮現任議員嚴永秋要拚連任,沒想到日前卻被爆出他出國考察報告只寫42字而且錯字不少,現在他乾脆逆向操作,不但沒有避談這件事,反而還製作了「雖然報告沒寫好,地方服務不會少」圖片,用這個議題當哏來行銷自己。

圖/TVBS

 
競選廣告手比讚不稀奇,但一般人以為要宣傳應該是放大優點,但這一份怎麼是先承認報告沒寫好。

新竹縣議員嚴永秋:「雖然寫錯幾個字,我認為這是無可厚非,但是服務精神絕對不會減少。」

圖/TVBS

原來要爭取連任的議員嚴永秋,日前被爆出拿出國考察費到南歐,回來的報告卻只寫了2點,而且短短32個字就有5個錯字,被質疑是敷衍了事,雖然他當下喊冤是選戰抹黑,不過現在他乾脆逆向操作,改打服務政績牌。客語打招呼,無黨籍的嚴永秋過去曾經擔任里長草根性濃厚,2014年以第一高票之姿當選關西鎮議員,今年年底挑戰連任。
 

支持選民:「我覺得好像有人在故意用一些戲弄調侃,跟他平常服務平常勤走民眾扯不上關係。」

圖/TVBS

而日前被爆出考察報告只寫一行就交出去的現任新竹縣議員劉良彬,則是在這個月12日因為涉嫌貪汙被判刑,撤銷參選資格,也讓新竹關西選區議員變成由里長轉換跑道的國民黨新秀羅仕琦,對上爭取連任的無黨籍嚴永秋,以及兩屆關西鎮長任滿回鍋的無黨籍老將吳發仁三搶二,選戰白熱化,候選人想花招要把危機變成轉機。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嚴永秋#連任#考察#報告#劉良彬#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2629

0.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