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孫從母姓、輪流照顧」 婆媳未當成埋嫌隙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9:52

其實男方母親在得知女方懷孕後,就催促兩人去公證結婚,但何姓女友拒絕,在生下小孩後甚至要求兒子必須跟著從母姓,而且1個星期,由男方照顧4天,女方照顧3天,接送男嬰部分也都由男方負責。對於女方提出的種種要求都同意了,兩家人的嫌隙也因此跟著產生,李姓男子一邊是母親,一邊是女友,夾在中間左右為難,不排除跟女友分手!

圖/TVBS

 
抱著小孩拍下親暱影片,時不時分享在網路,看得出何姓女友對自己的寶貝兒子疼愛有加,只是這回遭男友母親指控,動手打人把目標瞄準她,讓對方一家人都氣不過。

圖/TVBS

越想越氣,當時得知自己當阿嬤,還跟兒子說要負責,找時間兩人辦登記,但卻遭女方拒絕,甚至疑似在生產前,就搬出男友住家,直到孩子需要人照顧才尋求幫忙,發了1封訊息,上面寫著9/10開始,日一二三都是男方照顧,四五六由她來,雙方輪流。兩人交往2年多沒有登記,小男嬰9個月大,過去為了支付保母費、房租,李姓男友離開加油站,改開清潔車薪水多了3萬塊,但還是沒能復合。

圖/TVBS

 
語氣無奈,原本計畫兩人美好未來,還下定決心換工作、搬離住家,但到頭來換了一場空,連母親都被圍毆打傷,嚥不下這口氣,決定陪媽媽提告面對,就是希望兩人關係講明白,別再上演肢體衝突,牽連無辜男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搶孫#嫌隙#衝突#照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85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