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搶孫 結果共14筆

  • 為搶孫子監護權!英國阿公「近距離爆頭」槍殺前女婿

    英國1名高齡67歲的祖父為了孫子的扶養權,今年3月竟持散彈槍陸續前往前女婿及其父親的住家,並在對方毫無防備下「近距離開槍」殺害2人,後續當這名祖父被捕時,他甚至向警察表示「有些事情你必須去做,即使在法律上是錯的也一定得做」,至於他將面臨的刑責有待檢方公布。
    2023/10/21 17:52
  • 當初養不起!離婚生父放棄監護權 2年後婆婆來搶孫

    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前夫離婚2年,當時雙方協議,孩子的監護權歸她、改從母姓,這段期間對方都從未探視,沒想到最近前婆婆竟找上門要來搶孫子,而且還要求改回父姓,這讓她氣得大罵,「當我兒子是商品呀?」其他人見狀也直呼太扯了。
    2021/09/15 21:21
  • 獨/王文洋金孫竟是「他」轉世?!她爆麻衣成王家大功臣

    日籍藝人麻衣2014年帶球嫁給台塑集團2房長孫王泉仁,豈料夫妻倆近年頻傳不合、分居,王泉仁先前還遭爆為了空姐新歡鬧離婚。即便王泉仁的心看似已不在這個家,但王文洋卻非常寵愛麻衣為王家生的金孫,不僅會特別飛到日本探望,先前甚至傳出砸5億搶孫。對此,「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通靈後驚曝王文洋會如此疼愛金孫,是因為麻衣將王永慶「生回來了」!
    2019/08/19 07:51
  • 「金孫從母姓、輪流照顧」 婆媳未當成埋嫌隙

    其實男方母親在得知女方懷孕後,就催促兩人去公證結婚,但何姓女友拒絕,在生下小孩後甚至要求兒子必須跟著從母姓,而且1個星期,由男方照顧4天,女方照顧3天,接送男嬰部分也都由男方負責。對於女方提出的種種要求都同意了,兩家人的嫌隙也因此跟著產生,李姓男子一邊是母親,一邊是女友,夾在中間左右為難,不排除跟女友分手!
    2018/10/14 19:52
  • 搶金孫大混戰! 未過門媳婦「舉甕」砸男友母

    未過門的媳婦,闖進家裡搶小孩,還拿甕砸男友母親!新北市土城警方,13日晚間獲報疑似有黑幫鬥毆,甚至還有人丟信號彈,出動快打部隊前往,但到了後才知道,原來是一名何姓女子帶著親友到李姓男友家裏面,要帶走9個月大的男嬰。當時雙方在家裡打了起來,何姓女友甚至舉起1個甕砸傷男友母親的頭部,造成她流血送醫。警方最後帶走雙方,總共18個人,男女雙方也都提告傷害!
    2018/10/14 19:50
  • 王文洋嘆金孫「很難溝通」 親曝和媳婦麻衣目前關係

    38歲日籍藝人佐藤麻衣4年前嫁給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大兒子王泉仁,隔年產下一子,不料沒幾年婚姻就變了調,2人目前分居,麻衣帶著兒子定居日本。早前外傳王文洋狠砸5億外加送2億豪宅想搶金孫撫養權, 不過麻衣不離婚也不要錢,但經常帶兒子返台探望爺爺。王文洋昨天(26日)出席活動時,首度公開大談和媳婦麻衣的關係,同時自曝金孫實在「很難溝通」。
    2018/09/27 08:32
  • 麻衣仍被叫王太太 帶兒返台與公公王文洋過中秋

    日籍女星麻衣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長孫王泉仁,不過近來兩人婚變消息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傳出愛孫心切的王文洋拿出5億元想要回孫子,但卻遭到麻衣拒絕,而麻衣為了兒子返回日本定居,與王泉仁分隔兩地,讓思念金孫的王文洋只能千里迢迢飛到日本探視;不過最近有消息傳出,麻衣帶著兒子回台了,就為了與公公王文洋團聚過中秋節。
    2018/09/25 15:56
  • 愛情魔咒? 麻衣認愛男友都有神奇「巧合」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嫁入豪門後,與王文洋之子王泉仁驚傳婚變,還有5億元搶孫子的說法,讓麻衣再度登上媒體版面。細數麻衣情史,她可說是演藝圈「發電機」等級的女藝人,不少男藝人都曾與她傳出緋聞,而認愛的前男友們,現在更巧合的都逐漸淡出螢光幕前。
    2018/08/15 21:57
  • 王文洋認曾協商離婚!麻衣駁「失聯」曝近況

    日本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嫁給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隔年在東京產下一子,今天(15日)有媒體報導,這段豪門婚姻進入離婚協議階段,不僅王文洋開價5億搶孫,甚至傳出麻衣失聯。對此,宏仁集團今坦承麻衣和王泉仁確實曾談過離婚,但指王文洋開價5億並非事實。而麻衣的好友也反駁失聯說,澄清麻衣只是照顧小孩很忙碌。
    2018/08/15 14:10
  • 傳兒媳離婚「喬不攏」 王文洋出5億搶金孫

    週刊報導,身價超過百億元的宏仁集團王文洋的長子王泉仁和日籍妻子麻衣,已經進入離婚協議階段,而愛孫心切的王文洋,疑似還不惜花5億元搶金孫監護權,對此宏仁集團回應,5億元搶孫是無稽之談,不過王泉仁和麻衣,之前確實有在談離婚,但是目前已經暫時擱置。
    2018/08/15 11:52
  • 〈快訊〉週刊報導搶孫 王加佳弟現身:謝各界關心

    台中縣議員王加佳,和夏姿小開王子豪離婚官司未了,現在王加佳又和婆婆王陳彩霞鬧出搶孫風波,王加佳的弟弟,同時也是王加佳的委任律師,他現身表示,從沒有阻止王子豪家人探視小孩,也謝謝外界關心。
    2010/03/03 14:53
  • 孩子何辜!爭監護權 校園咆哮搶

    告丈夫和大陸媳婦通姦的婦人,還有一個七歲大的孫女,因為考慮到小女孩的父親患有中度智障,印尼籍媽媽逃回印尼,爺爺又無力教養,所以法院一審把小女孩的監護權判給在國中教書的大姑姑,但爺爺不服,還多次到學校搶孫女,吵鬧的過程把小女孩嚇得大哭。
    2006/01/27 18:12
  • 阿公槓上外公 保護令下搶孫女

    台北縣新莊中港派出所,晚上發生阿公和外公搶孫女大打出手的家庭糾紛,讓警方一個頭兩個大!因為有一位連小姐申請保護令,表示她的丈夫會動粗,所以夫家的人不能帶走1歲半的女兒,但是小孩的爺爺奶奶氣的在警局中,和親家動粗。
    2005/06/07 00:13
  • 陳浩民看上主播蘇宗怡 和何啟聖搶孫燕姿

    香港小生陳浩民為TVBS十週年台慶「寶貝台灣的希望」演唱會,專程抽空由無錫返台。他所主演的「天龍八部」、「西遊記」和「封神榜」是TVBS十年來收視前10名的港劇,因此他將前來親自演唱這些組曲,而且還自掏腰包花了11萬買了山本耀司的西裝,表示對晚會的重視。
    2003/09/19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