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中和槍響! 熱炒店外15人聚眾互嗆3傷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2:04

好端端吃熱炒竟然演變槍擊案。新北市中和今天凌晨3點多,有兩派人馬因為酒後情緒不穩,互看不順眼吵起來,其中一邊因為人少示弱打了電話撂兄弟助陣,原本人多的一派不知情還繼續叫囂,結果才走出店門口,就在一陣槍聲中,兩個人被射傷,趕快拿滅火器亂噴反擊。

圖/TVBS

 
凌晨3點多中和中山路2段上雙向車道,竟然都飄著滅火器乾粉,仔細看同時有機車載人,一直在旁邊盯著左前方,還有人拿著滅火器邊跑邊噴,更危險的是在混亂之中,有輛黑色賓士車靠近,朝左邊一家熱炒店門外開好幾槍。 

目擊民眾vs.記者:「我只遇到說,裡面有『砰』出來,有『砰』!(說在對面耶。) 也有啊!那邊就『砰』!」 

圖/TVBS

目擊民眾vs.記者:「我只有『砰砰砰砰!』,我想說這個時間人家是要帶神明喔!一大早放炮。(你說『砰砰砰砰砰』應該有5聲左右?) 差不多。」
 

槍聲從哪來都不知道 ,混亂當下 ,民眾先報案叫警察來,煙霧散去後,地上殘骸除了乾粉,還有酒瓶碎片甚至開山刀刀鞘,還有被槍射傷的兩名中年男子,腹部、腰部分別中彈,血流不止。

圖/TVBS

 新北中和分局偵查隊長 龍海光: 「原先快炒店有2桌客人,因為互看不爽。」

酒後互看不順眼把熱炒店鬧翻,本來店裡2派人馬,3人對上6人,示弱馬上撂兄弟助陣,走出店外找支援,後頭6人不知情,跟上繼續叫囂,結果子彈就朝自己而來,事後趕快反擊,拿起滅火器亂噴,視線不清楚下,才沒更大傷亡,但也讓開槍人馬趁亂逃逸,警方現在鎖定機車車牌還有黑色賓士車,至少有6名嫌犯還在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炒#新北市#中和#撂兄弟#快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229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