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春望PK凌雲徹 公公們實境節目拚演技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4:41

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太監「袁春望」的演員王茂蕾,最近登上真人秀《我就是演員》飾演鑽石劫匪,把狡詐形象演得絲絲入扣,讓劉嘉玲大讚演技震撼,另外《如懿傳》中的侍衛「凌雲徹」也換上軍裝演出,和劇中暖男形象大有不同,現在還有消息傳出將開拍的《熹妃傳》找來鍾漢良和富察皇后秦嵐搭檔,讓劇迷相當期待。

圖/翻攝自王茂蕾微博

 
一臉落魄威脅著超商女員工,充滿戲的眼神讓劉嘉玲大讚震撼,王茂蕾最近登上真人秀《我就是演員》,飾演鑽石劫匪,把狡詐形象演得絲絲入扣,細膩演出讓所有評審懾服。

王茂蕾憑著《延禧攻略》中,飾演太監「袁春望」被大家認識,在劇中詮釋從愛戀魏瓔珞默默付出,到最後成大反派,讓觀眾恨得牙癢癢。

演員王茂蕾:「感謝《延禧攻略》,讓袁春望這個角色跳出來,我很榮幸很開心,但是也有一點小顧慮,我怕這個標籤,就讓很多導演覺得我只能演這種類型的角色。」

 
因此他登上舞台鍛鍊自己,希望讓更多人看到不同面貌的他,還有《如懿傳》中的侍衛「凌雲徹」。

穿著軍裝上陣,登上《我就是演員》,尤其強忍眼淚大喊的橋段,連章子怡都看到哽咽,和在《如懿傳》中默默守候如懿的暖男形象大有不同,演員們因為演出清宮劇受到矚目。

現在又有消息傳出將在11月開拍另部宮廷劇《熹妃傳》,男主角已經確定由鍾漢良演出,女主角則有可能是富察皇后秦嵐,劉詩詩、蔣欣、李冰冰也有可能是人選,讓古裝劇迷期盼組合公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我就是演員#王茂蕾#凌雲徹#演技#古裝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577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