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屏9測站空氣品質差 興達電廠預擬降載


發佈時間:2018/10/11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0: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今天一早高屏地區已經有9個測站空氣品質不佳,環保署表示,雲嘉南及高屏空氣品質可能達到橘色等級,台電也預擬興達電廠降載減排。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空氣品質監測網今天上午9時顯示,高屏地區已經有1/3測站空氣品質達二級預警,包含橋頭、鳳山、屏東、大寮、楠梓、仁武、左營、前金及小港空氣品質指標(AQI)都達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橘色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PM2.5)。

 

環保署表示,今天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但雲嘉南及高屏地區清晨及晚間空氣污染物容易累積,局部地區也因風速增強可能出現地表揚塵現象。

環保署預估,雲嘉南、高屏、馬祖及金門今天空氣品質可能達橘色等級;其他地區則為普通至良好等級。

環保署表示,台電也已預擬興達電廠降載減排,可減排時段為上午7時至下午1時,降載量共200MW,含非歲(檢)修200MW(G1、G2、G3、G4)。(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品#興達電廠#降載#PM2.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873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