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襪淘汰洋基 時隔5年進美聯冠軍賽


發佈時間:2018/10/10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16:52

紅襪和洋基分區系列賽,紅襪在關鍵的第四戰險勝洋基,以系列賽3勝1敗的戰績晉級,也是紅襪時隔5年,重返美聯冠軍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賽播報員:「我們歡迎大家來到紐約布朗克斯,今晚地鐵人潮擁擠,因為美聯季後賽繼續開打。」

球迷陸續進入球場,準備欣賞美聯傳統世仇,洋基和紅襪在分區系列賽的第4戰,這場關鍵之役,洋基派出CC Sabathia掛帥出戰。

雖然平穩度過前2局,但是經過一輪打擊後,紅襪隊掌握住Sabathia的球路,準備火力放送。1、3壘有人的情況下,J.D. Martinez先打出中外野來到警戒區的高飛犧牲打,為紅襪首開紀錄,也是Martinez系列賽的第6分打點,位居美聯第一。而且紅襪還沒完沒了,Ian Kinsler一棒射向左外野,就算Gardner跳起來也接不到的強勁平飛安打,兩出局後,紅襪打進第2分,就連季後賽7個打數沒有安打的Nunez,也有貢獻。

 
球賽播報員:「努尼亞斯打到左外野的安打,金斯勒準備跑回本壘,襪隊以3比0領先,艾德瓦多努尼亞斯在兩出局之後,打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也是他在季後賽的第一分打點。」

Sabathia投完3局被換下場,洋基派出Britton擔綱中繼任務,沒想到面對紅襪的第一位打者Vasquez,就不講情面,反方向剛剛好越過全壘打牆的陽春砲,紅襪再添一分保險分。

落後的洋基在比賽中段戰的時候,先以高飛犧牲打追回一分,但是後繼無力,直到九局下半,戰況出現變化。

球賽播報員:「他們(紅襪)投出觸身球了,觸身球,滿壘擠回一分。」

滿壘情況,紅襪終結者以觸身球先掉一分,接著面對Sanchez,哦!打得很嚇人,左外野方向相當深遠的高飛犧牲打,洋基追成3比4,只剩下一分差。

球賽播報員:「準備投球,一壞球兩好球,切到球滾在界內,努尼亞斯接球,傳向一壘,時間來得及,刺殺出局。」

很接近的一個Play,洋基無力逆轉戰局,讓紅襪隊在暌違5年後,再一次進入美聯冠軍賽,將和休士頓太空人爭取進入世界大賽的資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襪#洋基#戰績#冠軍賽#晉級#逆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00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