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館長「抬槓」 網路熱度衝破700萬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12:08

高雄市長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儘管說自己不是黑道,卻安排過去承認自己加入黑道的飆悍館長陳之漢,2人一起開直播聊天,一個小時的交流,熱度超高,吸引1萬9千人留言,討論議題不設限,面對館長脫口而出的快人快言,韓國瑜坐在旁邊微笑以對。

圖/TVBS

 
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vs.館長陳之漢:「我們完全沒有對稿,沒有對任何東西,(崇拜你的真),(不見得善不見得美),(但你很真)。」

沒套招,韓國瑜碰上館長,2個人直播抬槓,一開始話題,先圍繞著黑道。

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vs.館長陳之漢:「黑道大哥、黑道小弟、8+9,你有去討過債,還是開過建設公司去弄人家,(也沒有賣過兄弟茶),(我也說加入任何幫派),(韓某某今年60歲),(加入任何幫派),(立刻退出高雄市長選舉)。」

 
圖/TVBS

直播關注超級高,館長直播平台熱度接近7百萬,韓國瑜粉絲團也有35萬人次瀏覽,直播一個小時,從政治聊到經濟體育,遇到網友提怪問題。

館長陳之漢:「他不適合討論,他什麼咖,#$%^&*(。」

館長一貫作風的快言快語,韓國瑜微笑面對,回答問題,韓國瑜的手不時拍拍館長粗壯大腿,2人談話無設限,除了問到廢死議題。

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館長你現在問我這問題,我講出去我會被攻擊,這個問題講出去不得了,我現在要選高雄市長,實在不太想講這話題。」

圖/TVBS

韓國瑜陣營主動要和館長合體,一起開直播,沒有政黨侷限的館長,一度還將2人照片P圖戴假髮照片,自稱台灣張學友要和黎明碰頭,韓國瑜網路暢談選舉理念,爭取選民認同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館長#黑道#直播#廢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39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