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廣仲拿新人和男主角雙料 評審爆:視帝最早沒有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21:19
盧廣仲在本屆金鐘將一舉奪下新人和視帝2項大獎,創了史上紀錄。(圖/中央社,TVBS)
盧廣仲在本屆金鐘將一舉奪下新人和視帝2項大獎,創了史上紀錄。(圖/中央社,TVBS)

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歌手盧廣仲。首挑大樑拍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就擔綱男主角的他,一舉奪下最佳新人和視帝,可說是出盡鋒頭。這次的得獎結果,圈內出現質疑評審公平性的聲音,尤其事前呼聲極高的《台北歌手》莫子儀,導演樓一安為他抱屈,直接放砲,「我覺得評審欠小莫一個公道!」

這次頒獎結果出爐,盧廣仲同時囊括新人和視帝2大獎,這是金鐘獎史上第一次。整體得獎名單而言,《台北歌手》一共獲得5個獎項,其中包括女主角、女配角和編劇等,以得獎數而言可說是本屆最多;《花甲男孩轉大人》得獎4項,除了盧廣仲除了雙料獲得男主角和新人獎之外,劉冠廷獲得男配角,該劇更拿下戲劇節目獎,可說是最大贏家。

 

只是視帝結果一出爐,事前呼聲極高的莫子儀落馬,這讓以同劇奪得視后的黃姵嘉感到錯愕,甚至還在後台視帝視后合照時,一度對盧廣仲說出真心話「不好意思,我希望是小莫得獎。」盧廣仲聽了一陣尷尬,這時黃姵嘉才發現自己「說錯話」。事後該劇導演樓一安也直言,「我也做過評審,口味也可能一念之差,但不管是這角色的厚度、深度、難度,遠高於其他,小莫能做到的,不覺得台灣有幾個演員能做到!」

現在傳出,評審團在前一晚曾有激烈爭吵,更有圈內人士質疑評審的公正性,認為獎項有「分豬肉」的嫌疑外,還有跟特定電視台有關係過密的言論出現。
本屆金鐘視帝盧廣仲和視后黃姵嘉合影,但過程一度尷尬。(圖/中央社,TVBS)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本屆金鐘獎的主任委員是吳絡纓,但有不具名的評審表示,在戲劇節目的男主角和導演獎部分確實爭執不斷,一開始評審就沒有共識,甚至最早沒有出現盧廣仲。有評審認為他應該會得新人獎,但也有人認為擔心他沒拿到,因此力保他男主角。
 

在視帝的評選中,黃健瑋和張軒睿是最早出局,是由莫子儀、李國毅和盧廣仲PK。該名評審就坦言,這就很選舉類似,大家事前都不知道其他人投誰,反而有可能跳過最強的,改投「感覺」有危險的,最後反而必中的沒中。

對此吳絡纓強調,「戲劇組的評審之所以可以進行這麼多的討論,因為我們看過每一個入圍的節目。」盧廣仲的部分,男主角部分就是最高票,各獎項的遊戲規則就只是考慮單項,不會顧慮到其他獎項,所以就算盧廣仲有沒有拿到新人獎,和拿視帝獎並無關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歌手#花甲男孩轉大人#盧廣仲#新人獎#視帝#莫子儀#黃姵嘉#樓一安#分豬肉#吳絡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063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