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半夜騎車衰遇爆胎…阿伯神救援 網讚:有你真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6:28
女大生的機車爆胎,機車行阿伯在深夜暖心救援幫忙補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女大生的機車爆胎,機車行阿伯在深夜暖心救援幫忙補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半夜遇到車子爆胎,相信很多人會手足無措!有網友分享深夜在家烤肉時,突然2名小女生表示車子爆胎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她幫忙問到一間還沒休息的車行,結果老闆不在,但裡面一名阿伯願意幫她們補胎。事成之後他只收100元,2名小女生想多給,老伯還不願意收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

這名家住屏東潮州的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提到,6日晚間11點左右,他和家人在家裡烤肉將近尾聲時,突然有2名小女生跑過來,原以為她們是要問路,詢問之後才發現她們的車輪被異物刺破沒氣了,而她們是要去墾丁,而潮州到墾丁有70多公里遠。網友的父親聽到之後無奈地表示,「這時候都已經這麼晚了,車行都休息了,幫不上忙!」

 

當時氣氛瞬間尷尬,這2名小女生只好默默回去慢慢騎;女網友趁父親上樓休息後,隨即上前找她們,告知有一間車行有時會開得很晚,決定碰碰運氣。於是她帶其中1名小女生去車行,發現鐵門關一半了,詢問屋內有一名阿伯,但老闆不住在這裡,電話聯絡後老闆表示沒辦法幫忙,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經歷後,紛紛大讚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經過幾分鐘溝通後,阿伯表示可以跟老闆借工具出門補胎;補胎完成後,阿伯看在她們還是學生只收100元。原本小女生還想多拿給他,但阿伯不願意收。

最後網友提到,「今天會幫忙也是將心比心,如果換我遇到了,我想我也會很無助吧!大半夜的,遇到能伸手幫忙的不多了!」最後他更戲稱「我也要去學自己補胎了。」
 

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感動,有人說「好棒,感謝有你們台灣會更好」、「有你真好」、「佛心來著」;更有不少網友也分享自己遇到爆胎經驗,有好心人幫忙的故事,讓許多網友直呼「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暖心#補胎#車行#爆胎#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28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