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做夢!顏嘉樂挨百針懷龍鳳胎 「此生最幸福時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14:40
圖/翻攝自狄志杰粉絲團臉書
圖/翻攝自狄志杰粉絲團臉書

演員夫妻檔44歲的狄志杰與47歲的顏嘉樂,結婚4年來努力求子,挨了上百針歷經艱辛過程。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準備升格準爸媽,而且一口氣懷上龍鳳胎,目前已懷胎7月,這也讓顏嘉樂開心的在臉書PO文分享「現在應該是我此生最幸福的時刻了」。
 

圖/翻攝自顏嘉樂臉書

 
與狄志杰結婚4年的顏嘉樂,今(6日)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已經懷孕,據《中國時報》報導,2人婚後為求子吃盡苦頭,曾做過1次人工受孕及1次試管嬰兒,挨了上百針,過程十分艱辛。一直到半年前董至成介紹到一間生殖中心後,才終於在4月底得知懷孕,還一口氣懷上龍鳳胎,聽到寶寶心跳聲那刻,激動得喜極而泣。
 
由於家中長輩希望滿6個月再對外公布,今日遭媒體曝光消息後,顏嘉樂才在臉書鬆口分享好消息,更說「現在應該是我此生最幸福的時刻了,至今還常常看著自己的大肚子覺得自己是不是在做夢…」。歷經艱辛求子過程的她也勉勵在求子路上想孕的朋友,都能跟她一樣如願,只要有信心,這世界是充滿奇蹟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顏嘉樂#狄志杰#懷孕#求子#龍鳳胎#人工受孕#試管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1055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