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女無雨「撐傘」逛街 扒假麻豆身上衣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16:29

五分埔商圈店家多,竟有竊賊用雨傘擋住監視器!4日晚上八點多,一名穿著全身黑衣的女子來回在五分埔閒晃,誇張的是她還戴口罩、眼鏡,讓特徵無法清楚指認,後來她看到喜歡的衣服,居然就打開雨傘,撐著傘逛街,對著模特兒身上的外套又摸又看,趁著店員沒注意,用雨傘遮住監視器,偷了外套逃離現場。

圖/TVBS

 
穿著黑色衣服的女子,走過店門口,突然打開雨傘,乍看之下還以為下雨了,不過其他路人絲毫沒有發現異狀,撐傘女子路過店家第一次,折返回頭,接著又走過第二遍,這次她伸手摸了Model身上的外套好像很喜歡,只是想了想又離開,五秒鐘後第三次走回來,這次停留好一會,但她動作很快,直接抓了外套就跑,原來她企圖用雨傘擋住監視器,卻不曉得另外一隻拍下全程。

圖/TVBS

晚上8點多,五分埔逛街人潮多,店家把模特兒都放在店門口吸引顧客,這名女子卻趁機偷走衣服,可能來回觀察多時,因為她全身黑衣、短頭髮戴眼鏡又戴口罩,動作相當熟練,疑似慣竊,看準五分埔商圈地形,一般來說店家之間巷子約三公尺寬,若有額外佈置,放特價品或模特兒,視線死角多。

圖/TVBS

 
五分埔商圈服飾店上百家,為了吸引顧客,門口展示衣物都有特別挑選,只是沒想到引賊上門,女嫌犯帶著雨傘犯案,遮住特徵似乎早有預謀,雖然損失一件數量不多,但這筆錢值班人員可能得自己賠償,幾小時的薪水就沒了,只能分享影像,呼籲鄰近店家都要小心賊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分埔#偷竊#預謀#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1147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