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婦殺價不成反偷花 花店批:全身名牌還偷160元的花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15:24

有錢為什麼要偷竊呢?台北花市一名花商4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一名「滿身名牌,貴氣逼人」的婦女帶著女兒及洋女婿來挑花,但當場殺價不成,竟反手偷花。偷竊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畫面曝光,網友紛紛痛批無恥。

原PO將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透露一名身穿灰色大衣的貴婦帶著女兒來回2、3次到花店詢價,外國女婿則在店外等候,2人最後挑好花品又三番兩次殺價,不過都沒有成功,沒想到最後要離開時,竟反手偷花,一邊用手上的物品當掩護,一邊將門邊的花品抽走離去。

 

「滿身名牌、貴氣逼人,卻連160元的花都在偷,丟不丟臉?」原PO氣憤表示,當下並沒發現,是清點花朵數量有誤,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是這名貴婦下手偷竊。而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直批貴婦無恥,「1朵花也付不起就不要出來逛」、「可憐,貪婪,悲哀一輩子了」、「免費送她駕鶴歸西花圈10個」、「貪這一點得不償失阿」。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貴婦#台北花市#偷花#偷竊#殺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89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