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響夾藏「假」一粒眠 台中夫妻倆先後被逮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23:57

今年6月航警局和關務人員,在2個喇叭裡查獲9700顆藥物!因為外包裝寫著一粒眠,專案小組很興奮,不過事後檢驗,卻是不折不扣的安眠藥,完全沒有毒品成分,檢方指揮後,鎖定住在台中的一對夫妻涉嫌重大,9月份妻子先被逮,老公也在4日落網,男子辯稱是幫朋友寄貨到馬來西亞,代價是10萬元,不曉得怎麼這些毒品都是假的!

圖/TVBS

 
追了好久警方鎖定的陳姓男子終於被逮,當時他和朋友在一起,警方喝令兩人趴下,仔細搜查!

男子會被抓,是因為6月時警方和關務人員,在2個喇叭內發現藥物。

當初打開喇叭後,瞬間看到1個1個包好的不明物體,拆開後發現是外觀寫著一粒眠的3級毒品。

 
圖/TVBS

專案小組:「一粒眠啦!真的有!」

查獲毒品,專案小組原本很興奮,但事後檢驗,卻發現這不是毒品,而是安眠藥,事後鎖定在台中的陳姓男子和妻子林姓女子涉有重嫌,9月時先抓了妻子,再循線逮捕老公。

航警局刑大大隊長陳博全:「研判是販毒集團為節省成本,用以相同藥性的成分作為混充,以獲取暴利,嫌犯他所要寄送的確實是一粒眠的毒品,那至於為何鑑驗成那個是安眠藥的偽藥,他表示可能是被其上游詐騙了。」

圖/TVBS

9700顆的假一粒眠,放在桌上看來很壯觀,原本這些藥物要運送到馬來西亞,如今全被查扣下來。

落網的陳姓男子跟警方說,當初是以10萬元的代價幫朋友寄送,並不清楚為何是假的毒品,到底他口中的朋友是誰,專案小組還要繼續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毒販#販毒#一粒眠#安眠藥#吸毒#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55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