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停車」!通緝犯拒捕  警繞淡大旁飛車圍捕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16:03

為了躲警察,在大學旁飆車被圍捕攔截 !2號晚上7點多,新北市警方在淡江大學周邊巡邏,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要對方下車檢查,沒想到對方突然猛踩油門,在學校旁的窄巷穿梭狂飆,也不管當時人車多,幾度險釀車禍,警方分頭圍捕,終於將對方成功攔截,原來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圖/TVBS

 
下班時間大學周邊人車多,尤其下坡路段,駕駛人格外小心,但突然這輛轎車,行徑詭異還闖紅燈,警車閃燈要他停車檢查,但他卻猛催油門一路逃逸,警方加派人力圍捕,不過駕駛乘客下車後,卻開始裝傻。

警方vs.楊姓嫌犯:「從副駕那,往外面丟嗎,真的是從你那邊, 不像啊。(從我那邊,可是我那邊窗戶沒有開欸。)」

動作誇張,連說話都特別大聲,楊姓男子被警方帶下車,裝的好無辜,說剛剛沒有東西掉出車外,直到員警用電腦查出他的身分,居然是通緝犯。

 
警方:「通緝欸你。」

圖/TVBS

知道自己露餡,才開始裝可憐,但剛剛一路開車逃逸,差點撞上路人也不管。事情發生在2號晚上七點多,新北市淡水一間大學周邊,當時警方在學府路與水源路二段察覺異狀,嫌犯開車逃了一公里遠,半路將毒品吸食器丟下車,最後在北新路被圍捕,車上總共四人,其中楊姓男子被查出是毒品通緝犯。

中山路派出所所長賴崇逸:「在停等紅燈的時候,我們有示意他就是先停到大學旁邊的道路,然後駕駛馬上就是,立即反應就是,完全就是逆向行駛,然後往淡大的學府路行駛。」

圖/TVBS

吸毒遭通緝不知悔改,還帶著朋友開車躲警察,駕駛被依危險駕車逕行舉發,楊姓男子也依法移送,只是這群人在窄巷內幾度險釀車禍,就像玩命關頭翻版,還好員警出動圍捕,及時攔截。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通緝#逃逸#圍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80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