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影片被挖出!韓國瑜離開北農「員工淚崩道別」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3:15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已經剩不到2個月,選情愈來愈激烈,尤其高雄市長這一局,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後勢看漲,民調逐漸與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拉近。話題不斷的韓國瑜,還被挖出過去在立法院摑陳水扁巴掌的影片;而昨(2)日又有網友挖出影片,不過這次「有洋蔥」!

圖/TVBS
 

 
有網友在PTT政黑版貼出2017年初韓國瑜離開北農的影片,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韓國瑜擁抱員工,部分員工忍不住痛哭,最後員工以掌聲歡送韓國瑜離去,連韓國瑜坐車離開還有人揮手道別。版主寫下「那時候看沒啥感覺,結果現在看鼻頭酸酸的,如果是小弟的主管離職我一定暗爽在心理,離情依依到底是啥感覺?」其他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做到這樣,真的不簡單」、「韓就是強!柯P認證過的男人」、「35秒後部屬哭成這樣,多少長官能做到...」、「這人氣太扯了」。

圖/翻攝PTT
 
對此韓國瑜2日上節目也透露,自己在北農時用感情去經營,最後弄得這麼狼狽下台「我很難以接受。」當時向董事會請辭北農總經理是因為民進黨傾巢而出,台北市議會他們又占多數,北農遭受許多砲火「如果再做下去對不起我的600個員工跟農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北農#請辭#員工#淚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77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