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告「死亡連署」? 吳敦義:中選會也許有通靈專家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2: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所提的「反空污」公投案,中選會經審查後發現有偽造情事,甚至還有連署人在提案前就已過世的「死亡連署」,決定啟動刑事告發,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不能免除中選會也許有通靈專家」,但他認為要提告恐怕不太容易。

吳敦義今天(3日)受訪時解釋,國民黨提交給中選會的連署數字是48萬份,但中選會事後公告有49萬份,多出約1萬份被稱為幽靈份數,但事實上一開始就只提送48萬份;另外,從正常情理來看,或許有一些是由親屬代筆,或者是連署民眾已過世,「這中間過了一段時間,說不定有年長的,或著是有意外出現,所以有死亡者恐怕也沒有辦法避免到是零發生」。

 

吳敦義隨後反問中選會「要對誰提告呢?」,質疑若是死亡者簽名,「怎麼知道是誰簽的?」,如果一定要找過世的人,吳敦義認為就要有「特殊的技倆」,雖然不能免除中選會也許有「通靈專家」,但他認為要提告仍不太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敦義#公投#通靈專家#中選會#死亡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919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