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死亡連署 結果共14筆

  • 個資被盜用? 診所董娘被控冒用病歷連署

    今年不少公投綁大選,也出現不少問題,除了目前通過的7案都出現死亡連署之外,現在更有人診所員工拿出Line對話爆料,說老闆娘要他們拿病患個資去連署,遭爆料者出面反駁,說是該名員工行為有問題被開除後挾怨報復。
    2018/10/11 18:44
  • 快訊/公投六案成案 死亡連署中選會要告發

    中選會委員會稍早審議後,確定有六案達到連署門檻成案,包含林德福停建深澳電廠,郝龍斌禁止日本食品,游信義婚姻限制一男一女,以及曾獻瑩兩個同性議題,以及紀政的東奧正名,另外連署死亡名冊事件,中選會也決議,將依刑事訴訟法第241條予以告發。
    2018/10/09 18:27
  • 愛家公投將綁大選 幸福盟:歷史重要的時刻

    下一代幸福聯盟發起的3家愛家公投確定將綁大選一起進行。幸福盟理事長曾獻瑩今天受訪表示,這是台灣民主歷史上很重要的一刻,重大議題應該要交給全民一起決定。
    2018/10/09 17:00
  • 公投綁大選累計7案 死亡連署依法告發

    中選會委員會議今天審議通過國民黨反深澳電廠公投、反核食公投、幸福盟愛家公投3案及東奧正名公投共6案,對於有死亡連署因屬偽造,也都將依法告發。
    2018/10/09 15:42
  • 連死亡數都接近! 藍營3公投爆造假爭議

    國民黨發起的3項公投今天(5日)確定都達到門檻,但不管是送件數、合格率,甚至當中的死亡連署數字都非常接近,反空汙公投才2日才被中選會宣布成案但刑事告發,中選會9日會再公布是否給予反核食及反深澳成案,以及是否刑事告發,但發起反深澳公投的領銜人林德福受訪時表示,民眾填寫連署他們無法進行查證,收到死亡連署也不是他們能控制的。
    2018/10/05 20:29
  • 藍營3公投死人連署都破萬 段宜康:同公墓抄墓碑?

    中選會今(5日)公布國民黨提出的「反核食」和「反深澳電廠」公投案查對結果,2案的連署合格份數皆有31萬餘份,均達28萬餘份之成案門檻,然而和先前通過的「反空汙」公投相同,2案的不合格率都達到36%以上,死亡連署也各有1萬多份。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就狠酸藍營,「去同一個公墓抄墓碑嗎?」
    2018/10/05 17:19
  • 綠批國民黨3公投結構性作弊 藍要求道歉否則提告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國民黨的「反空污」、「反深澳」、「反核食」3公投案的死亡人數、連署總數、偽造數量幾乎雷同,是系統性、結構性作弊;國民黨團則質疑中選會與高雄市政府違法妨害他人提案,將會提出告訴。
    2018/10/05 14:22
  • 反深澳反核食也有死亡連署 中選會:採一致標準處理

    反空污公投雖順利成案;不過,中選會決議對死亡連署部分提出刑事告發。反深澳與反核食連署查對結果也各有一萬多個死亡連署,中選會表示,會採一致標準處理。
    2018/10/05 10:57
  • 要告「死亡連署」? 吳敦義:中選會也許有通靈專家

    由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所提的「反空污」公投案,中選會經審查後發現有偽造情事,甚至還有連署人在提案前就已過世的「死亡連署」,決定啟動刑事告發,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不能免除中選會也許有通靈專家」,但他認為要提告恐怕不太容易。
    2018/10/03 22:04
  • 反空汙公投案中選會提告 吳敦義:恐怕很難

    對中選會要告發反空汙公投案涉「死亡連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中選會要提告恐怕很困難,依正常情理,或許會有親屬代筆,且南部不合規格較多,中選會應該去了解原因。
    2018/10/03 15:24
  • 國民黨另2公投 中選會:若有死亡連署仍會告發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今天表示,反深澳電廠、反核食查對期到明天,中選會會加班統計出結果,是否也有死亡連署、偽造情形,他不願先透露,表示會以同樣標準處理,該告發就告發。
    2018/10/03 11:01
  • 反空污死亡連署破萬仍成案 陳英鈐:非屈服政黨壓力

    反空污公投雖有一萬多個死亡連署,最後仍成案。中選會主委陳英鈐今天說,非屈服於政黨壓力,即使有中選會委員認為不應通過,但最後還是得遵守合議制決定。
    2018/10/03 10:10
  • 公投連署有偽造? 中選會被指西廠打手

    中選會認定由盧秀燕擔任領銜人的反深澳燃煤電廠公投,連署書中有7.7萬張造假,其中還有1萬多張是「死亡連署」。盧秀燕呼籲中選會不該淪為政治打手,趙少康認為,偽造連署書沒意義,因為若無人來投,也不會過關,未來這種錯誤會越來越少,在連署時候就要交代清楚。
    2018/10/01 23:25
  • 質疑中選會串通地方政府 國民黨擬提告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曾銘宗今天表示,中選會串通各地方政府大量認定公投連署偽造,將提告;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說,國民黨公投案有一萬多人死亡連署,應該要解釋清楚。
    2018/10/01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