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房全靠台積電!他「超甜價」進場長抱 今脫手爽賺頭期款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20:44
台積電股價連日創新高,一名網友透露他在160元進場,如今脫手賺到買房頭期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積電股價連日創新高,一名網友透露他在160元進場,如今脫手賺到買房頭期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積電(2330)股價連日創新高,今(8)日盤中甚至一度來到796元,最終也以784元作收。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多年前他曾在台積電股價160元時進場,如今終於逢高脫手,並賺到第2間房的頭期款。貼文曝光後,立刻羨煞眾人,紛紛直呼「太神啦」。

原PO在PTT女板以「有台積股票算紙上富貴嗎?」為題發文指出,他在台積電股價160元時進場,並在長抱多年後終於脫手,還因此賺到人生第2間房的頭期款,讓他在看房、與仲介談價時更有底氣。不過,雖然原PO靠台積電股票致富,但還是好奇詢問,「銀行帳戶的數字增加算是紙上富貴嗎?還是要換成實打實的鋼筋水泥呢」?

 

原PO在台積電股價160元時進場,並靠此賺到買房頭期款。(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眾人也對於原PO的投資眼光感到佩服,「160進場你存幾年了」、「抱得住就是強」、「抱這麼久真的很厲害」、「之前有位199x年買的阿嬤,GG(台積電)買6萬捨不得賣,現在市值2千萬」。

不過,也有人認為,「股票的漲幅拿來抵房價的漲幅大概還不夠」、「不留著領股息嗎?目前每季有快10萬進帳呢」、「太早賣」、「賣掉就變現拉,哪來的紙上富貴」、「沒對帳單沒真相」。

 
攤開台積電歷史股價,若原PO真的是在160元的價位進場,那大概可以追溯到2016年3月17日。當時台積電在外資持續買超加持下,股價一度在盤中飆升至160元,並創下自2000年7月以來的新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股#台積電#2330#台積電股價#投資#買房#頭期款#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17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