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刷卡注意!5銀行不玩了 年底終止合作7-11、全家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4:44
明年起將有5家銀行的信用卡限縮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超商有多種支付方式,有的民眾會持信用卡、電子支付在超商刷卡消費或繳交水電費等公共費用,不過,明年起將有變動,影響5家銀行的卡友。

明年將有5家銀行終止與7-11或全家的合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統一超商官網,7-ELEVEN目前可接受的信用卡包括永豐銀行、新光銀行、國泰世華、中國信託、玉山銀行、台新銀行、台北富邦銀行、聯邦銀行與華南銀行等9種信用卡結帳,以及銀聯卡可以使用。其中要注意的是,永豐銀行與新光銀行將於2023年12月31日與7-ELEVEN合約結束,並於2024年1月1日起正式終止合作。

依永豐銀行官網公告,在合約期滿後、明年1月1日起,各類支付卡(信用卡、簽帳金融卡、儲值卡)以及綁定永豐信用卡的電子支付工具(如Apple Pay、Google Pay)將無法在7-11及其OPEN錢包中使用。新光銀行也在官網公告,信用卡、簽帳金融卡及代碼化行動信用卡(如Apple Pay、GooglePay、台灣Pay),及OPEN錢包無法於統一超商場域刷卡使用,但民眾仍可使用新光信用卡附有悠遊卡或是一卡通的票證功能支付。

全家將停止支援2家銀行電子支付。(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至於全家便利商店明年的變動,依滙豐銀行公告,自今年12月30日起,與全盈+PAY雙方將終止合作以滙豐信用卡綁定全盈+PAY於指定通路「全家便利商店」的綁定消費功能;其餘全盈+PAY使用通路,如屈臣氏、棉花田等仍可正常使用。滙豐銀行建議,如需於全家刷卡消費,可改採街口支付綁定滙豐信用卡。
 

「全盈+PAY」也宣布,自明年1月1日起,綁定中國信託銀行和台北富邦銀行的信用卡,全家便利商店門市將不再支援代收繳費交易。「全盈+PAY」是由全家便利商店、玉山銀行以及PChome旗下拍付國際共同設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信用卡#超商刷卡#銀行#卡友#7-ELEVEN#全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70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