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參與日本Telexistence融資 擬合作生產機器人

責任編輯 黃珮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0:01
日本Telexistence獲得鴻海Co-GP基金和軟銀等資金支持。(圖/TVBS)
日本Telexistence獲得鴻海Co-GP基金和軟銀等資金支持。(圖/TVBS)

日本Telexistence成功完成1.7億美元的B輪融資,獲得鴻海Co-GP基金(HH-CTBC Partnership)和軟銀(SoftBank Group)等資金支持。Telexistence將與鴻海展開合作,建立生產技術,並進行下一代機器人模型「GHOST」大規模生產。

Telexistence今天宣布成功完成1.7億美元的B輪融資,前融資輪次的主要投資者,包括Monoful Venture Partners、KDDI Open Innovation Fund和Airbus Ventures持續跟投外,Telexistence還獲得來自SoftBank Group、HH-CTBC Partnership和Globis Capital Partners等資金支持。

 

Telexistence同時與SoftBank Group的子公司SoftBank Robotic Group,簽訂戰略業務合作協定,建立全球業務合作,特別是在北美地區加速商業化進程。此外,Telexistence將與鴻海展開合作,建立生產技術,並進行其下一代機器人模型「GHOST」的大規模生產。

Telexistence執行長冨岡仁表示,在新合作夥伴SoftBank Group和鴻海的支援下,Telexistence將能加快現有機器人業務的快速擴張,推動開發具有人類級別多功能性的機器人。

冨岡仁說,通過新一輪的融資,Telexistence將擴大對頂尖、多元化人才的招募,以提升在全球的規模化能力。 不論國籍、年齡或工作年限長短,具備相關技能的個人都有無數機會蓬勃發展,目前團隊成員來自25個不同的國家。
 

Telexistence自2017年成立以來,已從小規模機器人的研發和概念驗證階段取得進展,逐漸在工廠以外的動態環境中部署數百台機器人,並實現商業規模的應用。在2021年,與日本3大連鎖便利店之一的全家FamilyMart合作,在FamilyMart旗下300家店鋪陸續部署機器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財經要聞

#Telexistence#鴻海#機器人#日本#融資#軟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1183

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