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花美男公園當「地攤牛郎」意外爆紅 最初動機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7:25
男子在新宿的公園擺攤當牛郎。(圖/翻攝自推特@yamadanomane)
男子在新宿的公園擺攤當牛郎。(圖/翻攝自推特@yamadanomane)

東京新宿歌舞伎町是知名的牛郎店聚集地,總計有約8千名男公關在該處討生活。然而,最近有一名男子卻突發奇想,在附近的公園當「擺攤牛郎」。男子開出的費用為1小時3千圓(約647元新台幣),消費還需要自備飲料,卻意外吸引不少客人上門。男子近日接受日媒採訪,也透露自己開始擺攤的動機。
 
《FRIDAY》報導,近日一名27歲男子,開始在歌舞伎町附近的大久保公園擺地攤,開設露天牛郎店,引發關注。這名自稱山田風涼介的男子表示,他是傑尼斯偶像山田涼介的粉絲,本來在當地下偶像,後來背負太多債務,只好轉行成為男公關。

 

不同於牛郎店的香檳塔,擺攤牛郎採用草莓牛奶塔。(圖/翻攝自推特yamadanomane)

然而,他進入牛郎業界工作後,不但沒有還清借款,還因為與客人發生糾紛揹負更多債務。他現在除了擺攤之外,還在新宿一間牛郎店工作,且正在償還積欠該店家的170萬圓(約36萬元新台幣)。他透露,過去在推特上發表對牛郎的偏見後,推文意外爆紅。為了繼續提升自己的知名度,才會想出在公園「擺攤當牛郎」的點子。
 
據報導,他最初設定的服務費為1小時3千圓,客人必須自行攜帶飲料。沒想到意外吸引許多人捧場,每晚客人絡繹不絕。再加上他擺攤時會直播,也吸引許多網友收看。他現在一個人甚至忙不過來,打算招募一起做生意的員工。儘管生意越來越好,但山田並不打算在男公關業界繼續往上爬。他透露,只要還完債,就會毫不留戀地辭掉男公關的工作,找個穩定的地方就業。

 
山田風涼介(左)是傑尼斯偶像山田涼介(右)的粉絲。(圖/翻攝自推特@yamadanomane、推特@ousama_tbs)

男子在公園擺攤經營牛郎店的消息受到關注後,同時引發許多日本網友質疑「可以隨便在公園做生意嗎?這樣違反規定吧」、「他應該沒有取得許可,這樣大肆宣傳不會被罰款嗎?」、「營業稅怎麼辦?」,許多人皆對他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男公關#牛郎#山田風涼介#山田涼介#新宿#歌舞伎町#大久保公園#擺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58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