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閉前發年度獎金!矽谷銀行基層員工領36萬、高層天價曝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8:00
矽谷銀行倒閉,掀起投資人恐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矽谷銀行倒閉,掀起投資人恐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矽谷銀行(SVB)於10日無預警宣告倒閉,由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接管,消息震驚投資人及企業。外媒引用消息人士發言指出,矽谷銀在被接管前幾個小時,才發放年度獎金,基層員工約可領12000元美金(約37萬元新台幣),總經理級別的高層則可領14萬美元(約432萬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矽谷銀行倒閉 謝金河點出「核心問題」:美國利率轉折點

 

矽谷銀行傳被接管前才發年度獎金。(圖/翻攝自CNBC)


根據《CNBC》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SVB首席執行長貝克爾(Greg Becker)週五於2分鐘的影片中,向員工發表談話,表示自己不再為這家擁有40年歷史的銀行做決定;雖無法確定獎金金額,但《Glassdoor.com》數據指出,SVB的獎金範圍從基層員工的12000美元到總經理級的14萬元不等。

更多新聞:經典賽/張育成掀模仿潮!美國得分也敬禮 網笑:台美聯合軍演
 

《彭博社》報導指出,矽谷銀行2018年被視為待遇優渥的公司,員工平均收入250683美元(約773萬元新台幣),截至去年12月,共有8528名員工,FDIC接管後則為原本的員工提供45天的就業機會。不過對於獎金一事,FDIC則拒絕發表評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矽谷銀行#倒閉#年度獎金#美金#基層#高層#待遇#接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03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