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解Model Y 豐田高層讚嘆:簡直像藝術品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1:58
外媒指出,豐田拆解Model Y後讚不絕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外媒指出,豐田拆解Model Y後讚不絕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最大車廠豐田Toyota,在電動車革命上遲遲落後。他們的高層近日確認拆解後的特斯拉Model Y車款後,忍不住讚揚對方的革命性設計理念,直呼「簡直像一件藝術品」。
 
綜合外媒報導,一位不具名的豐田高層,透露了他們探索Model Y時獲取的新知,並思索如何讓在電動車市場大幅落後的豐田迎頭趕上。他指出,拆解Model Y後的結果讓人驚豔,讚嘆該車款「簡直像一件藝術品,讓人不敢置信」。另一名高層則指出,這是一個截然不同的設計理念,豐田顯然需要一個由零開始的全新平台。

 

 
特斯拉Model Y。(圖/翻攝自Tesla官網)

特斯拉使用沖壓成型(Giga Casting)製造,減少無數零件和支架的使用,結構性電池組和底板設計也十分新穎,這些突破性的概念皆受到豐田工程師的關注。他們估計,特斯拉的製作方法削減了數百個零件和高達220磅(約100公斤)的重量,大幅提升電池續航能力,降低造車成本。

 
Lexus總裁佐藤恒治將接任豐田社長。(圖/翻攝自豐田官網)

豐田於1月26日宣布高層改組,豐田創辦人的孫子豐田章男將於4月1日卸任,由53歲Lexus總裁佐藤恒治接替社長一職。日媒指出,豐田預計於2025年開始在美國生產電動車,希望2026年在全球能年產1百萬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動車新紀元

#特斯拉#豐田#TOYOTA#電動車#MODEL Y#高層#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7

0.1711

0.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