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錢玩當沖「半年賠462萬」親友不理了!網曝1招穩賺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6:39
有苦主分享悲慘投資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苦主分享悲慘投資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幾年股市正熱,前年股市爆漲出現許多「少年股神」,不過也有許多人這兩年淪為韭菜,一名網友分享悲慘投資經驗,表示自己借錢玩「當沖」,半年就賠了462萬元,早知道當初就好好做波段。對此,網友認為做波段未必較容易,反而可能賠更多,最重要的是停損,更直指有「1方法」穩賺不賠。

更多新聞:iPhone用戶哭!全家軟體故障 支付、換咖啡得換這個APP

 

網友借錢玩當沖慘賠。(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當沖勒戒所」)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當沖勒戒所」曬出對帳單,表示這半年來因為玩當沖254筆,賠了462萬6445元,後悔當初不好好做波段,感嘆:「賠到不能再賠,借到沒地方借,親朋好友開始已讀不回,當沖真的毀了一個美好人生。」

更多新聞:Toyz飲料店來了!限時「免費喝1杯」 朝聖人潮擠爆捷運站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當沖勒戒所」)

文章曝光後,網友認為做波段也不一定會賺錢,重點在於懂得停損,「看到這種講作波段就不會賠的想法,我只想說,你作波段也只會把賺一點點的賣出,賠一褲底套牢的股票抱牢,然後再安慰自己有賺錢」、「波段死抱賠更多,賭博輸在停損不夠快,等輸死了才認賠,賺卻只賺一點就跑了,不夠賠」、「波段如果追高殺低,一樣賠光喔」、「賠到後面發現,其實最重要是停損,什麼進場方式都可以」。

更多新聞:你上榜了嗎?男、女生菜市場名Top8 網笑:怎麼沒有雅婷

此外,也有人建議「趕快看心理醫生勒戒賭博」、「我覺得玩股票當沖剛開始賠個1到2百都是正常繳學費,誰沒賠過,如果說沒賠錢的都是唬人的,一定是內線。你賠到400多有點多,一定是太貪心了」、「波段也是賠啊!有差嗎?存定存啦!損益一定是正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沖#波段#股票#股市#借錢#賭博#定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3

0.2395

0.4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