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清紫光持股 鴻海工業富聯:對生產經營無不利影響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0:56
鴻海旗下工業富聯出脫紫光持股。(圖/TVBS)
鴻海旗下工業富聯出脫紫光持股。(圖/TVBS)

鴻海日前公告旗下工業富聯全數出脫中國紫光集團持股,工業富聯今天表示,相關投資基金轉讓不會對公司日常生產經營活動產生不利影響。

鴻海日前公告旗下工業富聯擬全數處分中國紫光集團持股,引起市場高度關注。

 

工業富聯今天公告說明,今年3月25日與北京智路資產管理(智路資本)簽訂興微(廣州)產業投資合夥企業合夥協議,公司作為有限合夥人認繳興微基金人民幣98億元,占興微基金比重99.99%;智路資本則是興微基金的普通合夥人、執行事務合夥人以及基金管理人。

工業富聯指出,之後興微基金以人民幣53.8億元與其他投資人共同投資設立晟粵廣州,出資比例48.90%;晟粵廣州再與其他投資人共同投資設立北京智廣芯控股,出資比例20.04%。今年7月,智廣芯通過司法重整取得紫光集團100%股權。

工業富聯指出,近日興微基金將持有的晟粵廣州全數持股,轉讓給煙台海秀積體電路產業投資中心。煙台海秀應以不低於人民幣53.8億元、或屆時晟粵廣州淨值對應興微基金所持比重價格、或各方另行一致同意的其他價格的最高者,向協力廠商轉讓進行交易。
 

工業富聯表示,無論煙台海秀是否找到受讓人,煙台海秀應在紫光集團今年度估值報告出具後、但不晚於2023年3月15日前,將轉讓價款支付至興微基金指定的公司參與共管銀行帳戶。

工業富聯指出,此次投資基金轉讓不會對公司日常生產經營活動產生不利影響,工業富聯也提醒,截至今天,興微基金尚未收到轉讓款,後續仍存在不能按時收款的風險。

鴻海日前說明,工業富聯相關投資時序已屆年底,且程序上尚無法定案,為了避免此案延宕而可能產生諸多不確定性,或影響後續投資布局與資金運用彈性,因此興微基金將轉投資晟粵廣州的全數持股,轉讓給煙台海秀積體電路產業投資中心。待轉讓完成後,工業富聯將不再間接持有紫光集團股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財經要聞

#鴻海#工業富聯#紫光#紫光集團#半導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039

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