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官方粉專開張! 電動巴士Model T照片打頭陣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4:04
(圖/翻攝自鴻海科技集團Hon Hai Technology Group臉書)
(圖/翻攝自鴻海科技集團Hon Hai Technology Group臉書)

鴻海集團官方Facebook粉絲團今天正式上線,由鴻海電動巴士Model T在新北市土城總部的照片打頭陣,鴻海期盼粉絲分享捕捉到的Model T或合照,開啟今年的新科技之旅。

鴻海集團官方Facebook粉絲團今天正式開張,鴻海在粉絲團中,首先向外界介紹登場嘉賓,就是鴻海電動巴士Model T,由Model T在新北市土城總部的照片打頭陣。

 
 
(圖/翻攝自鴻海科技集團Hon Hai Technology Group臉書)

鴻海在內文指出,Model T擁有時尚高科技的外型、人體工學的舒適設計及符合環保節能,絕對是未來大趨勢。

鴻海表示,最近在集團各大廠區或是道路上,都會看到Model T的身影,期盼粉絲留言分享捕捉到的Model T或合照,與集團開啟今年的新科技之旅。

鴻海在去年10月18日科技日(HHTD21)首度發表3款自主開發的電動車款,包括Model C休旅車、Model E轎車和Model T電動巴士。鴻海在日前法人說明會中規劃,今年上半年在台灣正式銷售電動巴士E-bus。
 

此外,在今年下半年,鴻海規劃美國商用電動輕型卡車供應商Lordstown Motors的Endurance電動皮卡車款,最快今年第3季開始生產並貢獻營收,在泰國攜手泰國國家石油(PTT)建立BOL(Build Operate and Localize,構建運營本地化)營運模式,今年下半年將開始建廠,在中東電動車專案也將正式啟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鴻海集團#電動巴士#Model T#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466

0.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