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部力推台灣Pay支付標準 招手街口與Line Pay加入


發佈時間:2021/10/15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5:53
(圖/TVBS)
(圖/TVBS)

財政部次長阮清華表示,「台灣Pay」推廣行動支付業者共同加入「QR Code共通支付標準」,許多業者陸續加入,不過街口支付與Line Pay至今未加入,將持續歡迎參與。

財政部次長阮清華今早赴台銀總行視察店家兌領紙本五倍券情形。

 

阮清華於受訪時表示,大多數店家去年就有兌領三倍券的經驗,加上今年兌領作業更為簡化,觀察今天首日兌領情形順暢。

針對數位五倍券綁定進展,阮清華表示,目前數位綁定人數約407萬人,持續歡迎尚未選擇紙本五倍券的民眾,可以加入數位券行列,並綁定台灣Pay消費。

阮清華指出,目前使用台灣Pay數位綁定五倍券的人數已有60多萬名,為三倍券的4.3倍,打造「台灣Pay」是要建立「QR Code共通支付標準」,希望各家行動業者加入,目前除街口跟Line Pay外,其餘業者都會陸續加入,年底前繳費、繳稅功能就能共通,之後範圍將擴及消費。
 

至於街口跟Line Pay未表態加入,阮清華表示,業者可能有自己考量,不過仍是歡迎加入行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Pay#財政部#行動支付#街口支付#Line Pay#五倍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90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