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方雲集股價跌!投資人哭喊變「韭菜水餃」 網揭現實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1:24
八方雲集上市後股價跌破承銷價。(圖/TVBS資料畫面)
八方雲集上市後股價跌破承銷價。(圖/TVBS資料畫面)

八方雲集9日的時候風光上市,沒想到隨著疫情升溫,八方雲集的股價一路下跌,昨(13)日一路跌到151元,收盤154元低於上市承銷價155元。股價跌破承銷價讓投資人上網崩潰自己成了「韭菜水餃」。

八方雲集股價跌,網友崩潰。(圖/翻攝自八方雲集臉書)

 
更多新聞:八方雲集今掛牌上市 疫情添憂蜜月行情逢壓

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八方雲集是許多投資人相當關注的一檔股票,更拿先前上櫃的「藏壽司」相比擬,直言八方雲集比藏壽司還慘。八方雲集在上市的首5日就跌破承銷價,讓原PO怨念滿滿,直喊「到底怎麼回事?」。

更多新聞:美股反彈 投顧:台股多空季線交戰提防賣壓

 
其他網友以常見用來形容股市慘戶的「韭菜」借提發揮,大開「鍋貼、水餃」玩笑,留言表示「水餃股就該有水餃股的價位」、「賣的商品都有韭菜了,那麼明顯的暗示」、「不意外啊!就是個下水餃的樣子」、「人家都說是水餃股了,裡面還有韭菜餡...夠誠實」,更有網友直指八方雲集是「韭菜概念股」。

網友以「韭菜鍋貼」、「韭菜水餃」形容投資災情。(圖/翻攝自八方雲集臉書)

更多新聞:連跌數日後反彈!美股今漲多跌少 市場靜候本週經濟數據

另有網友認真以投資角度分析「賣水餃比航運還貴,給我下去」、「太貴了~散戶不跟」、「觀光類股本來就沒幾個人在玩,而且價格又太貴了」、「預期中的,財務看起來就很爛,開這價錢」、「鍋貼水餃的技術大家都很容易學,以前蛋塔風暴就是這樣」、「消費金額與用餐環境跟他的股價對不起來」,還有網友以熱門的電子股來比較指出「改成八方電子才有夢」、「台灣的經濟產業命脈是電子股;間接回答你的問題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方雲集#股價#承銷價#韭菜#水餃#鍋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9

0.2838

0.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