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方雲集好吃在哪?老饕分析3大優勢 狂推「靈魂品項」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9:38
網友討論八方雲集好吃在哪?(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討論八方雲集好吃在哪?(圖/TVBS資料畫面)

鍋貼、水餃可以說是台灣的國民美食之一,八方雲集可以說是其中的代表,更靠著鍋貼、水餃的熱賣,股票剛上市還成為熱門的「水餃股」。不過有網友不解,八方雲集到底好吃在哪,不少人提出幾個關鍵要點,還有不少粉絲點出心目中八方雲集的代表美食。

八方雲集以鍋貼、水餃聞名。(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啥口味水餃最難吃?韭菜竟只排第二 第一名挨轟邪門歪道

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常常看到大家都去吃八方雲集,工作的時候,同事也很愛點,但不就是鍋貼水餃而已嗎?我吃過幾次,覺得還好而已」,直問「八方雲集好吃在哪?」

網友在PTT發問「八方雲集好吃在哪?」。(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好市多雷食物!網友點名「絕不回購」4款商品:吃過都嫌
 

該篇文章引起不少迴響,網友提出自己的見解,綜合評論,大部分網友認為,八方雲集之所以會受歡迎是因為「方便」、「口味」及「CP值」。紛紛留言表示「方便啊!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到處都有很方便」、「便宜方便又不會太難吃」、「乾淨便宜品質穩定口味不錯」、「料多好吃,方便,安全牌,價格不貴」、「不難吃,有發票電支就夠了」、「好吃CP值又高」。

不少網友認為八方雲集相當方便。(圖/翻攝自八方雲集臉書)

更多新聞:八方雲集股價跌!投資人哭喊變「韭菜水餃」 網揭現實

也有許多粉絲狂推自己心目中的「神品項」,其中玉米濃湯、酸辣湯及辣味水餃都引起不少討論,「玉米濃湯極神」、「會為了喝玉米濃湯而去吃煎餃」、「賣玉米濃湯的」、「本體是玉米濃湯」、「酸辣湯才是靈魂」、「泡菜水餃真的讚」、「都吃辣味鍋貼,辣上加辣」,還有網友認為乾麵是意外最好吃的,表示「紹辣乾麵真的好吃」、「乾麵還不錯」、「我只吃招牌乾麵配它的湯」、「乾麵意外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方雲集#鍋貼#水餃#乾麵#玉米濃湯#酸辣湯#CP值#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982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