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攜手SES 攻次世代電動車電池


發佈時間:2021/07/14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1:22
(圖/TVBS)
(圖/TVBS)

電動車充電混合鋰金屬電池開發及製造商SES Holdings Pte. Ltd於13日宣布與艾芬豪資本收購(IVAN)合併,鴻海集團參與合併後的私募增資案,布局次世代電池。

鴻海集團今天表示,參與SES(Solid Energy Systems)鋰金屬高能量密度電池私募股權投資已上市公司股份(PIPE)增資案,透過核心技術以及資金股權的合作,發展次世代電池。

 

鴻海表示相關投資符合集團布局電動車關鍵技術策略,進一步投資訊息,將於相關程序確定後依規定公布。

市場人士指出,鴻海將與SES在次世代電池合作,共同開發高能量密度車用電池,主要布局固態電池技術,鴻海有機會與一線車廠同步推出長里程數的電動車車款。

SES指出,與艾芬豪資本收購合併後的公司,將以SES名稱營運,並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將成為擁有高能量密度的鋰金屬技術、以及混合鋰金屬電池上市公司。相關交易獲得包括通用汽車(GM)、現代汽車公司(Hyundai)和起亞公司(KIA)等支持,此外吉利控股、上汽集團、LG Technology Ventures和鴻海集團也支持相關合併交易案,上述公司也參與私募增資案。
 

SES指出預計合併後的公司股權價值約36億美元(包括3億美元的或有對價),募資4.76億美元。交易結束時,SES的現金預計將超過6億美元。

SES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由麻省理工學院獨立出來的企業,主要營運據點在美國波士頓,目前在美國和中國兩地經營電池原型生產廠。(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鴻海#SES#電動車#次世代電池#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190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