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茂雄慰留無效 兒子黃育仁請辭東元董事


發佈時間:2021/03/19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5:10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圖/中央社)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圖/中央社)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兒子黃育仁18日發表辭職聲明,黃茂雄慰留無效,東元今天公告董事異動,黃育仁因個人因素辭去董事職務。

東元今年將改選董事,日前傳出黃茂雄、黃育仁父子針對董事改選方向不和,黃育仁積極爭取新任董事長。黃茂雄18日受訪說「這只是茶壺裡小小的風波」,當然彼此意見有不一樣的時候,但「彼此沒有斷父子關係、沒有不來往」,「代溝不是不能克服」。

 

黃育仁18日晚間無預警發表辭職聲明書,表示今年東元集團面臨創新與轉型的巨大考驗,他認為東元集團目前的經營路線,將難以面對未來的挑戰。

他決定請辭東元電機常務董事,及資訊電子事業群執行長職務,同時也不再接受董事會的董事提名。他希望大家能夠包涵並諒解。

黃茂雄對此說,東元股東常會即將於5月25日舉行,只剩2個多月,黃育仁不應這時辭去職務,希望他能留任到股東會結束。
 

不過,黃茂雄的慰留無效,東元今天公告董事異動,黃育仁因個人因素辭去董事職務。隨著黃育仁辭去東元董事等職務後,市場關注他後續是否尋求其他勢力支持,參與東元今年董事改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東元#黃茂雄#黃育仁#辭職#董事改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220

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