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茂雄之子黃育仁聲明 請辭東元董事與事業群執行長


發佈時間:2021/03/19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1: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東元集團社長黃茂雄兒子黃育仁昨天發表聲明,宣布請辭東元常務董事,及資訊電子事業群執行長職務,並不再接受董事會的董事提名。

黃茂雄昨天下午出席東元空調暨家電線上新產品發表會及媒體首映會,針對媒體報導黃育仁積極爭取新任董事長,表示「這是他的自由、也是好事」,也提到「我不會反對」。

 

不過黃育仁昨天晚間發表辭職聲明書,說他自2001年8月返國回到東元集團,一路為集團戮力付出,至今將近20個年頭,萬分感謝先進們多年來的照顧與指導。也謝謝眾股東不吝給予意見和建議,提供檢討改進的方向。

黃育仁在聲明書中表示,要特別感謝父親黃茂雄,從小到大的悉心栽培、寄予厚望,因為父親的用心良苦,才能成就今天的他。

此外,還要感謝東元歷代的老長官們,黃育仁說,這些資深前輩,一直以來對他的指點、照顧,提攜恩情感念不盡。也因為有這樣培育的歷程,讓他對東元有著無限的使命與感情。
 

黃育仁表示,今年東元集團面臨創新與轉型的巨大考驗,局勢令人憂心,如何決策布局,才能再次開創新局,這問題讓他陷入長考。

黃育仁說,東元集團目前的經營路線,將難以面對未來的挑戰。他只好痛下決定,即日起請辭東元電機常務董事,及資訊電子事業群執行長職務,同時也將不再接受董事會的董事提名。他希望大家能夠包涵並諒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東元#黃育仁#黃茂雄#請辭#轉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0796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