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淘帝-KY駁花25億買基金作假帳 開盤仍跳空跌停


發佈時間:2020/12/10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11:13
淘帝-KY今早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圖/中央社資料照)
淘帝-KY今早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圖/中央社資料照)

淘帝-KY今天早上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針對理財產品交易,澄清鏡週刊9日的報導,避免投資者重大誤解,不過,淘帝-KY開盤仍跳空跌停,委賣高掛近7000張。

淘帝-KY表示,公司資金購買華福證券執行的理財產品,以及於民生銀行購買的理財產品,與先前發布重大訊息及合併財務報告中對應的本金和收益數字相符。

 

淘帝-KY指出,已注意到有媒體採用非經相關單位書面確認的網絡片面數據,不實報導淘帝-KY的投資基金信息,給投資者造成重大誤解。

淘帝-KY強調,公司資金購買的華福證券執行的理財產品,產品名稱「掛鉤型證券理財-興銀基金興銀中短債C」,依契約該理財產品收益率為興銀中短債C掛鉤,而非指淘帝-KY直接承購興銀中短債C,況且,淘帝-KY針對該理財產品的投資,至今已贖回投資金額人民幣3億元,剩餘的5000多萬元原始投資部位,帳上現值約6157萬元,也即將贖回。

另外,淘帝-KY資金購買的民生銀行理財產品,產品名稱「非凡資產管理翠竹公享系列理財產品」,確有與民生銀行間的理財產品契約為憑,交易內容皆已揭露於財報,且公司更已全額贖回該理財產品投資金額人民幣2億元,足證該交易確為實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淘帝-KY#理財產品#跌停#投資#財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78

0.2541

0.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