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政軍一把抓 川普帝國難撼動?財經專家解密三殺招絕地反攻!

記者 財經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6:39

美國總統大選爭議不斷,現任總統川普不承認敗選聲稱大選存在舞弊。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選混亂也讓各國元首傷透腦筋,英國首相強生給拜登的祝賀文,被抓到藏有川普勝的字樣。而川普喊出下禮拜要絕地大反擊,就有人認為,川普這時候要學獨裁政權,緊抓軍警情特來保政權。

 

 
對此財金教授謝晨彥表示川普霸氣喊出下週會有結果、會贏,是因為川普已經準備好三招在下周全面開戰。第一招是國家機器全面反擊,因為拜登現在不只成了史上第一位沒有官方認證的總統當選人,因為握有政權交接資源的白宮總務署長一直不簽署文件確認拜登當選。第二招是綁架共和黨,先前對川普死不認輸的行為,感到厭煩的黨內大老,突然紛紛站回川普身邊,可能是川普手上握有這些黨內大老的黑資料,讓他們不得不低頭。最後,在開除國防部長之後,川普下一波可能再炒掉CIA跟FBI局長。川普把黨政軍情全抓在手上,翻盤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財經專家黃世聰提到國務卿龐佩奧直接告訴記者,政權會成功移交給第二任川普政府,言下之意就是不會交出政權。龐培歐也說川普政府在強硬對待中國的問題上「還沒完」。而要想激怒中國,台灣是最好的使力點,今天傳出美台經濟對話20日將在華府登場,很明顯就是在試探中國的底線。
 
 
另外,財經教授朱岳中表示,疫苗問世,美股兩樣情,五大科技股均下挫,旅遊、航空股大翻身,科技、居家防疫股、避險資產痛失行情,資金出現輪動。專家認為疫苗利多消息一出,之前沒漲的補漲,漲多的有回檔趨勢屬於合理現象,投資人不必太擔心。

【財經大白話】快來訂閱➔ https://bit.ly/2sfYMsd
●按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56fortune/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3:00,YouTube頻道、電視TVBS 56台同步直播
●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經大白話#翟翾#謝晨彥#黃世聰#朱岳中#川普#美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965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