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三晴朗溫高 注意防中暑防曬


發佈時間:2018/07/31 18:03

昨天(30日)各地大多晴到多雲、高溫炎熱,北部及宜花地區氣溫較高,臺北最高溫來到37度,中午過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雷陣雨,部分地方降雨延續到入夜以後。

圖/中央氣象局

 
今天(31日)天氣和昨天類似,各地大多晴到多雲、高溫炎熱,水氣偏少及華中、華南地區的暖空氣移入影響下,各地高溫約34到37度,北部地區、彰化及宜蘭、花蓮部分地方可以來到36度以上,相當炎熱,請務必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上午各地以晴朗穩定為主,下午過後各地山區及中南部近山區附近平地容易有局部雷陣雨發生,並且西半部的降雨預計將延續到入夜以後,提醒午後仍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在山區活動的朋友,請留意天氣的變化。
圖/TVBS


第12號颱風「雲雀」上午8時位於臺北東北東方1千110公里的海面上,未來將從日本九洲南側轉向東海往上海移動。
 

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31日西半部清晨及夜間風速偏弱,易有污染累積,指標污染物以細懸浮微粒為主,金門地區為「橘色提醒」等級;北部、竹苗、中部、高屏、宜蘭空品區及馬祖為「普通」等級。

圖/TVBS

竹苗以北局部地區午後需留意光化反應致臭氧濃度偏高;雲嘉南、花東空品區及澎湖為「良好」等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溫#颱風#雷陣雨#防曬#中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21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