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團華南雲雨區 北台濕冷其他局部雨


發佈時間:2018/02/22 07:55

受到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今天(22日)北部、東北部地區及馬祖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有局部短暫雨,高山地區並有降雪的機率;氣溫方面,北部及東北部較為濕冷,白天高溫約16至17度,中部花東19到22度,南部約25度左右,各地早晚氣溫低注意保暖。高屏地區空氣擴散度不佳,品質預報為橘色提醒等級,過敏族群盡量減少外出。


 

週五(23日)華南雲雨區逐漸東移離開,水氣減少降雨趨緩,宜蘭及花蓮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短暫雨後多雲;高溫略回升幅度不大,北部及東北部仍偏冷,其他地區早晚冷,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週六(24日)冷氣團減弱但清晨仍稍冷,白天漸轉偏南風,氣溫明顯回升;水氣偏少,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週日、週一(25日、26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溫降轉冷,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短暫#濕冷#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879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