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五週六晨寒流達最強 注意保暖、農漁防寒


發佈時間:2018/01/12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7:19

今天(12日)持續受到寒流及輻射冷卻影響,清晨高雄以北及宜蘭低溫僅7至10度,屏東及花東低溫約11、12,最低溫出現在淡水只有6度,預計今天入夜後中部以北及宜蘭的低溫仍僅有7至9度,南部及花東低溫10至12度,花東縱谷也可能有10度左右的低溫,請大家做好保暖準備,尤其是有心血管疾病的民眾更要小心,水產養殖及山坡地農作物嚴防寒害,使用瓦斯熱水器也要特別注意一氧化碳中毒;高溫部份北部及東北部約14、15度,中南部18至23度,花東17至20度;天氣方面,明天各地仍為多雲到晴、陽光露臉的天氣,僅花東地區有零星降雨。


 

提醒大家,強烈東北風影響,臺灣沿海空曠地區風勢較為強勁,臺南以北、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9至10級強陣風,沿海並有較大風浪,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

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12日受寒流影響,高屏局部地區風速較弱,恐有污染物累積達「橘色提醒」,北部、中部、雲嘉南、宜蘭空品區及馬祖、金門、澎湖為「普通」,其餘為「良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寒流#輻射冷卻#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14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