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團報到北臺濕冷 沿海空曠區風強浪大


發佈時間:2017/12/17 07:49

16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北臺灣氣溫一路下滑,上午還有18、19度,下午之後部分地方已降到13、14度,至於中南部及花東白天高溫仍有22至26度;水氣偏多情況下,北臺灣降雨明顯,基隆北海岸及大臺北山區、宜蘭山區累積雨量達到大雨等級,而花東及中南部山區也有局部降雨。

17日將會在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下,清晨中部以北、東北部觀測到的低溫約12到14度,最低溫為淡水的11.3度,而南部及花東低溫也只有14到17度左右,白天在冷氣團籠罩下,北部、東北部高溫只有13到15度,整天感受都較為寒冷,請大家要特別注意保暖,至於其他地方除高屏仍有22、23度外,其餘的高溫則介於17到20度,普遍也都有偏涼的感覺;天氣方面,水氣會較昨天少一些,但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雲量仍多,局部地區會有飄雨的現象,尤其在迎風面的宜蘭、基隆北海岸及桃園以北山區降雨機率還是會比較高一些,至於中南部則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山區有零星降雨。

 

另外,在強烈東北風影響下,臺灣各沿海及澎湖、金門、馬祖空曠地區及其鄰近海域易有9至11級強陣風,海面風浪亦大,海邊活動或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

第26號輕度颱風啟德,目前位於鵝鑾鼻南南東方約1170公里的海面上,未來將緩慢朝西移動進入南海,對臺灣無直接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團#低溫#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86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