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六溫降轉冷 周日一冷注意保暖


發佈時間:2017/12/15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17:50

昨天(14日)東北季風影響,桃園以北及宜蘭、花蓮高溫約20至22度,其他各地約23至26度;上半天西半部平地大致放晴,其他地區偶有零星雨,下半天各地雲量增加,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降雨也稍增;今天(15日)清晨天氣仍稍涼,中部低溫約16、17度,其他地區18、19度。


 

今天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回暖,白天陽光和煦,感受舒適溫暖,預測桃園以北及宜蘭、花蓮高溫約23至25度上下,其他各地則可達26、27度左右,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請留意氣溫變化適時調整衣著;水氣減少,各地大致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仍有一些局部短暫雨。

另外,今、明(16日)兩天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沿海地區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明日臺灣各沿海及澎湖、金門、馬祖空曠地區及其鄰近海域易有9至11級強陣風,海面上風浪亦大,海邊活動或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

第26號輕度颱風啟德今天8點位於鵝鑾鼻南南東方約1370公里的海面上,未來將緩慢朝西移動並進入南海,隨後朝中南半島前進,對臺灣無直接影響。
 

15日東北季風減弱,轉為吹偏東風的環境,中南部地區屬於弱風區,擴散條件不佳;根據環保署網站(http://goo.gl/hE5Oct)之空氣品質預報,15日中部、雲嘉南地區空氣品質為橘色提醒;高屏地區為紅色警示,其他地區為普通至良好等級,指標汙染物為細懸浮微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季風#放晴#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804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