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莎颱風襲台各地風強雨大  做好防颱勿往山區海邊


發佈時間:2017/07/29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9 08:09

昨天(28日)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半部及南部地區整天不定時有短暫陣雨,午後中南部山區也有些許降雨;各地沒下雨的時候感受悶熱,北部受颱風外圍沉降氣流影響,高溫皆有35、36度,最高為新竹36.6度,其他各地則在33至35度間。


 

第9號颱風尼莎目前強度已來到中度颱風的等級,暴風半徑為180公里,未來將以西北轉西北西的方向朝花蓮一帶接近,暴風圈預計今天(29日)上午就會接觸到東半部陸地,宜蘭、花蓮的風雨將明顯增強,而南部地區也會開始有間歇性的陣雨,隨著颱風逐漸靠近,下半天後北部也將感受到明顯的風雨。

至於颱風中心預計在晚上左右從花蓮附近登陸,登陸的地點不排除會再偏北一些,請在花蓮、宜蘭的朋友接下來要隨時留意最新的颱風訊息,而晚上之後暴風圈也將籠罩全臺,各地除風勢強勁外,降雨也相當明顯,預計今天在東半部、屏東地區及南投、雲林、嘉義、臺南、高雄山區有局部的大豪雨或超大豪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有大雨或豪雨的發生;提醒大家,今天至下週一(29日至31日)是此颱風影響臺灣最明顯的時候,提醒大家這段期間一定要嚴加戒備,並且密切注意颱風的最新動態消息。

另外隨著颱風接近,各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將有9到10級以上的強陣風,浪高也將增大至3到4米以上,特別是東半部沿海將有9至10米的浪高,非必要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以策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豪雨#大雨#下雨#天氣#防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537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