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停了!東北季風減 西半部地區留意低雲、霧


發佈時間:2023/02/11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1:12

今天(11日)東北季風減弱,環境轉偏東風,水氣減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可以看到陽光的天氣,不過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大臺北山區仍有降雨的機會。


 
溫度方面,中部以北夜晚清晨低溫約16到18度,其他地方約19、20度,白天各地高溫跟今天相比略微回升,北部及宜花高溫約在22到25度,其他地方高溫能來到26到29度,南部內陸地區可以來到30度以上,此外在桃竹苗沿海預估有低雲影響,高溫回升不明顯,約略在20、21度上下,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請留意溫度變化請適時調整穿著。

圖/TVBS

西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行車用路請注意安全;今晚雲林以北、東部、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蘭嶼、綠島、澎湖、金門、馬祖易有較強陣風,海邊活動請留意。

圖/TVBS

 
11日東北季風減弱,環境風場轉為東南風,西半部地區位於背風側,擴散條件稍差,污染物易累積,清晨及夜晚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北季風#水氣#東風#多雲到晴#陽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50

0.1091